RNG主场落户北京 俱乐部预期上座率将达到九成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落户北京 上座率或达九成

2018-04-28 19:20 新浪游戏

0

  随着LPL联盟化的推行,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开始扎根于全国各地,建立属于自己的主场。继杭州LGD、成都OMG、重庆Snake之后,官方又在今天公布了RNG将会落户北京。得知这一情况后,我们联系到了RNG的管理层,与他们聊了聊RNG主场相关的一些话题。

  Q:RNG为什么会选择将主场建设在北京?

  A:1。首先北京是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从政策上来说对于主场的落地发展更加开放。

  2。北京也是一线核心城市,先进的消费理念和文化理念让电竞这一新兴产业的拥有广阔的增值前景,这对于主场的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

  3。北京拥有近96所高等学府,过百万的大学生群体,而这一群体也是电竞的核心生力军,这是我们所极为看中的。

  4。北京拥有众多体育赛事群众基础,大型体育赛事非常多,也培养了北京人群的竞技热情,这是主场选在北京的天然优势。

  5。北京电竞产业配套齐全,电竞人才也非常之多,非常有利于主场的快速投入使用和本地化进程。

  6。从粉丝群体分布上来说,北京的电竞人群对于我们RNG的认同度非常高,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Q:您觉得RNG落户北京,会对RNG 产生什么影响?

  A:这是俱乐部探索电竞发展方向的一次必经之路,一方面我们将拥有自己的主场,RNG训练基地也将搬到到北京,队员们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北京当地的气候和饮食之类,当然我们也会尽可能帮助为选手调整,尽快投入训练比赛中来;其次,我们以主场为核心,将会探索更多电竞产业的可能。

  Q:队员是怎样看待RNG新主场的?

  A:队员们对主场的落成也非常期待,当然北京的美食也对队员们有很大吸引力。

  Q:RNG未来在北京有哪些本土化的规划吗?

  A:本土化也是我们主场的一个核心要点。我们在粉丝应援和主场落地宣传上都会结合北京文化元素,做长远的准备工作,同时我们在北京各大高校也会有长期的落地活动。

  Q:您觉得RNG落户北京后,可能会面临的困难是什么呢?

  A:主场落户是个大投入和大工程,最紧要的肯定是保证主场赛事转播的高质量和稳定性,组建自己的团队去肩负赛事转播以及场馆运营的重任,这是压力也是挑战,其次配套内容的推进也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RNG欢迎优秀的电竞从业者加入到新主场的工作中来。

  Q:您觉得战队主客场制全面推行后,往返各地打比赛会不会成为选手的负担?

  A:RNG的训练基地也将会随着主场搬迁到北京,具体的异地比赛场次要看之后官方的赛程安排,当然,我们也会准备比较完备的出行方案,尽可能减少选手的出行负担。

  Q:RNG主场的座位数量有多少?您预期上座率大概会是几成呢?

  A:主场座位预计在500个以上,预期的上座率有九成吧。

  Q:RNG今年在比赛成绩以及商业化上的目标是怎样的?

  A:成绩的话,我们战队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向着更高的荣耀不断努力。商业化这一块,我们的发展规划将会围绕主场进行一系列的商业配套设施开发,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