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5月3日鸣锣开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开战

2018-05-03 12:30 新浪游戏

0

  在全球各大赛区新晋联赛冠军诞生后,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在5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其中本届比赛的入围赛阶段与小组赛阶段将在位于柏林的欧洲LCS演播室举行,而淘汰赛则将来到巴黎天顶体育馆。全球范围内14个赛区的冠军之师将共同向新的传奇发起冲击。

2018季中冠军赛

  本届季中冠军赛还将为中国玩家们带来最佳观赛时间,每个比赛日的开赛时间都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午17时至19时之间。

  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宣传片:成就传奇!

  参与到本届季中冠军赛争夺的十四支冠军队伍中,有十支队伍将参加入围赛阶段(5月3日至5月9日)的争夺。其中巴西赛区-KaBum! e-Sports、拉丁美洲南部赛区-Kaos Latin Gamers、东南亚赛区-Ascension Gaming、独联体赛区-Gambit Esports、日本赛区-PENTAGRAM、拉丁美洲北部赛区-Rainbow7、大洋洲赛区-Dire Wolves与土耳其赛区-BAUSuperMassive八支队伍将从入围赛首轮开始自己本届季中冠军赛的征程。八支队伍将分为两组,进行双循环的BO1比赛。最终两组战绩最佳的两支队伍将跻身入围赛次轮。

  而LMS赛区-Flash Wolves与越南赛区-EVOS Esports两支排名靠前的队伍,则将自动晋级入围赛第二轮。他们将与两个小组的头名队伍,在BO5的赛制下,角逐晋级小组赛阶段争夺的资格归属。

14支冠军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

  在入围赛阶段结束后,晋级的两支队伍将与LPL赛区-RNG、欧洲LCS赛区-Fnatic、LCK赛区-Kingzone DragonX与北美LCS赛区-Team Liquid四支队伍在小组赛阶段(5月11日至5月15日)展开角逐。在小组赛中,六支队伍将进行单组双循环BO1比赛,排名前四的队伍将进入最后的淘汰赛阶段。

  淘汰赛阶段(5月18日至5月20日),小组赛头名的队伍将可以从三四名中挑选一支队伍作为首轮对手进行BO5对抗,另一支则将对上小组赛中的第二名。在四支队伍捉对厮杀后,胜者则将进入最后的决赛。

  在此前的三届季中冠军赛中,EDG取得了2015年的冠军,SKT则在2016与2017年两届比赛中达成连冠。但由于本赛季两支队伍在各自赛区的春季赛中皆是未能登顶,所以本届季中冠军赛必将诞生新的王者。在季后赛中分别完成“一穿三”与“一穿四”成就的Team Liquid与RNG,逆袭了“欧洲皇帝”G2战队的Fnatic,还有在LCK春季赛中打出统治表现的Kingzone DragonX,都将是新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外,入围赛中的十支队伍能够从各自联赛中脱颖而出,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谁能在小组赛中扮演黑马角色,值得玩家们关注。

谁将成为新的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季中冠军赛四大赛区(LPL、LCK、欧洲LCS、北美LCS)的冠军队伍中,Uzi、PraY、Rekkles与Doublelift这四名ADC均是从2012年征战至今的传奇选手,四人间的对决也将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看点。

  Uzi虽然一直有着“小狗”的昵称,但在赛场上他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在2013与2014年中,他更是两度率队夺得全球总决赛亚军的成绩。本次在春季赛中问鼎,Uzi终于打破了无冠魔咒并当选总决赛MVP,状态正盛的他可以说无惧任何人的挑战。有着“鼠王”之称的PraY,在春季赛中延续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稳定表现。且在决赛中四选卡莎率队问鼎,也可以看出他对版本极强的适应能力。此外,Rekkles与Doublelift两名选手,此前皆是在各自赛区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两人在KDA与分均补刀两项数据上均是位列联赛头名。四大AD谁将引领本届季中冠军赛,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四大ad齐聚季中冠军赛

  5月3日,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正式开启。而代表LPL赛区出征的RNG,则将在5月11日的小组赛中登场亮相。《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RNG在季中冠军赛的精彩表现。成就传奇!英雄,一起去超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