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L八强赛首日:SC、SDG晋级半决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LDL八强赛首日:SC、SDG晋级

2018-05-11 08:20 新浪游戏

0

  5月10日,在2018LDL春季季后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中,Fishball思路清晰灵性游走帮助队伍打开局面,SC鏖战三局在重庆主场战胜TF晋级半决赛。另一方面,SDG全员状态火热,连胜两局轻取MSC。

5月11日LDL比赛赛程

  SC 2:1 TF Fishball思路清晰灵性游走 SC鏖战三局主场取胜

  首局比赛,由Fishball水晶先锋击杀XinMo卡尔玛率先打开局面,前期的人头优势使得SC下路女警+莫甘娜的强势组合更加强势,牢牢掌握推线权,并配合己方打野不断入侵,扩大优势。中期SC上中为Fishball水晶先锋的开团纷纷做了舒瑞亚的狂想曲,有着加速和莫甘娜e技能的配合,Fishball水晶先锋入场无人能挡。虽然Crank虚空之眼的出色发挥帮助TF一度将局势拖住,但SC凭借着前期的优势拿到了“三土一火”豪华龙buff,TF已无力回天,SC先下一城。

TF对阵SC首局比赛BP情况

  次回合中,Brave利用巨魔前期对猪妹的克制不断入侵敌方野区,TF略占优势。当比赛来到中期,SC的团战优势彰显无疑,猪妹和莫甘娜先手开团配合兰博的大招伤害,使得TF每每在团战开启时先被减员,局势一度被扳平。但中后期随着一次大龙处的团战,qingzui997兰博大招放空,Fishball猪妹和队友脱节,SC被打出0换4,将大龙buff拱手相让,TF就此吹起了反攻的号角扳回一城。

TF对阵SC次局比赛BP情况

  决胜局前中期,双方火药味十足不断爆发人头。Fishball巨魔数次gank上路成功,帮助qingzui997船长建立起较大优势。随着一次在TF上半野区的团战,船长大招砸下伤害爆表毁天灭地,SC打出0换2顺势拿下大龙,随后发起快攻,以摧枯拉朽之势赢下比赛。

TF对阵SC决胜局BP情况

  SDG 2:0 MSC Goliath船长决胜千里 SDG连胜两局轻取MSC

  首局比赛SDG选出了在赛事舞台上较为罕见的时光中单,前中期Xiaopeng梦魇频繁gank中路,再配合Twila时光的大招,即便越塔也能拿下人头,这为SDG带来了不小的优势。并且在整场对局中,Goliath乌鸦单杀jeff船长两次,个人能力突出。SDG以压倒性的优势拿下首局比赛。

SDG对阵MSC首局比赛BP情况

  次局比赛前期SDG中野联合入侵,配合默契击杀前来支援的Xtra小法师,率先打开局面。随后Goliath再次展现了突出的个人能力,13分钟单人平推上路一塔,发挥亮眼。随着比赛的深入,SDG核心成员的装备已然成型。随着一次在下半野区的团战,Goliath船长于千里之外使用大招配合Xiaopeng梦魇的入场,Alone伊泽瑞尔团战输出所向披靡。SDG完成0换4拿下大龙,一路高歌赢得比赛。

SDG对阵MSC次局比赛MVP

  在5月10日的比赛结束后,SC和SDG两支战队分别战胜对手赢得半决赛入场券。在5月11日的比赛中,ME和UP将分别对阵Tyloo和OG,谁能从中脱颖而出,再进一步?《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