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状态逆天 RNG或将轻松连拿两胜小组第一出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RNG或将轻松连拿两胜小组第一

2018-05-15 10:39 新浪游戏

0

  5月15日,Msi季中冠军邀请赛最后一天的小组赛。经历了四天的比赛目前闪电狼6-2负暂列第一,RNG和KZ都以5-3的成绩屈居第二。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RNG而言,如果能够全部拿下同时闪电狼输掉一场比赛,RNG或许有小组第一晋级四强的可能性。

  明天RNG的两个对手分别是1-7的EVS和3-5的TL。从赛制上来看EVS已经出局,RNG面对他们问题也不大,只要封锁了对方的打野位置以后,各个位置上的实力基本上都是碾压的。(明天FW再战KZ,从目前FW两连败的状况来看很难战胜KZ)

  但是对TL还是要有一定压力的,因为目前TL还有理论出线的可能性。如果FNC(目前44)明天只拿到一场胜利,而TL在第一场赢下FW的情况下,再战RNG很有可能会非常的拼。因为只要拼赢了RNG,他们在胜负场次上会和FNC打成平手。

  但是对于TL而言,不管是什么情况下面对RNG胜算都不会特别大。尽管RNG第一轮输给了TL,但是当时RNG的状态很差,拿人上不够大胆,中野的状态始终打不出来,Mlxg也完全发挥不出野区的压制力,反而常常被压制在对面野区。

  不过现在的RNG和当时的RNG很显然已经是两支队伍,经过了FNC的翻盘大战和KZ的绝境开局,RNG完完全全的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找到状态的RNG多可怕呢?今天的FW再遇见RNG的时候直接被“玲珑塔”了,尤其是Uzi这个位置,状态可以说是逆天的,最近的三场比赛可以说是天秀级别。

  而明天RNG对TL的复仇之战,相信RNG应该不会像之前一样的急躁了。除了心态和状态上的调整,相信RNG对明天的对手TL也有所了解,BP上应该也不会给对面顺手的英雄了。

  相信明天RNG是非常有机会拿下两个对手的,一旦RNG拿下EVS和TL就很有可能小组第一出线。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