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登场全场碾压,RNG复仇FW豪取三连胜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Karsa登场,RNG豪取三连胜

2018-05-15 07:41 新浪游戏

0

  5月14日,Msi季中冠军邀请赛第四天的比赛,LPL代表队RNG再次面对老对手FW。上一轮比赛RNG输给了FW,这一轮比赛对于FW而言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轮的较量,RNG选择让替补打野Karsa登场面对老东家。

  BP上,RNG选择拿了一个前中期的阵容,中野拿了男枪和岩雀,下路拿了卡莎和卡尔玛,上单补了一手大虫子。FW则选择了塔姆保护大嘴的下路,中野拿了马尔扎哈和巨魔,上单拿了单带和支援的慎。

  比赛前期,RNG打野拿到了优势,带着队友入侵野区,直接四打五,击杀团灭对面五人。Uzi的卡莎拿到了四个人头。拿到优势的RNG中野联动,再次击杀对面中野,还拿下对面的红Buff。上路更是因为中野的强势稳稳的拿到了一血塔,经济领先5000。

  16分钟RNG破掉所有外塔,经济领先了8000,拿到优势的RNG稳扎稳打地运营,24分钟经济领先10000。

  后期RNG稳扎稳打的利用视野拿下大龙,拿到大龙后RNG先破掉中下两路水晶,经济领先13000,随后回家修整一波后轻松拿下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