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大嘴“孤立无援” FNC加赛拿下TL挺进四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FNC加赛拿下TL挺进MSI四强

2018-05-16 08:45 新浪游戏

0

  5月16日凌晨,Msi第五日小组赛打完后,FNC战队因为和TL战队小组赛成绩都是4-6。根据规则双方加赛一轮,谁赢谁将拿下四强最后一个名额。

  BP上FNC拿出了霞洛的下路组合,上野选择了船长和巨魔,中单拿了前期支援的岩雀。TL则选择了大嘴和塔姆的下路,上野拿了吸血鬼和酒桶,中单补了一手保护的卡尔玛。

  比赛前期,FNC上野入侵野区失误,白白交出船长的性命。随后TL在上路拿到人头后再次针对船长,但效果并不好,船长和吸血鬼互相换掉,双方整体经济五五开。不过FNC下路在中野的帮助下打开了局面,连续抓死塔姆后拿掉了一血塔。

  中期,FNC找到几次开团机会,连续抓死TL单带的人,杀人拿塔后FNC经济领先7000。不过幸运的是TL拿到了两条火龙,留下了翻盘的机会。不过经济领先的FNC还是抓住了TL失误的机会在中路击杀了TL的下路组合,直接破掉中路水晶。

  后期,经济和装备领先的FNC直接动手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FNC经济领先了10000经济,FNC拿到优势后破掉三路拿下第二条大龙。最终FNC带着大龙Buff一波灭掉TL四人后一波拿下胜利。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