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因素助力RNG连胜 夺冠路途坎坷仍需努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四大因素助力RNG连胜晋级

2018-05-16 08:48 新浪游戏

0

  导读:MSI小组赛已经结束,在第四天RNG成功复仇KZ和FW,豪取我们盼望已久的两连胜,拿到了5-3的战绩,与KZ并列小组第二名,打出了LPL赛区的风采。并在第五天豪取三连胜,来到小组第一的宝座,并会在接下来的四强赛面对FNC。

  RNG这两天到底是如何实现如此大的转变的呢,除了BP,跟RNG自己的表现密不可分,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当麻辣香锅炸的时候,中单小虎站了出来,没有再出现上头。而是通过自己的对线和视野压制,没有让对面产生中野联动,并通过自己的支援和英雄池的拓展给RNG带来了无限可能。

  取胜关键因素一:上单The Rang对线稳如狗,深藏功与名

  在最近几天的比赛,无论对手是谁,无论自己选的英雄是谁,Letme总是能够做到压刀对面,在线上就能取得不小的对线优势。可以说,这对于RNG最具有侵略性打野麻辣香锅而言是非常舒服的。

  第四日的第一局比赛中,在香锅盲僧已经炸了时候,Letme的奥恩在上路对线稳扎稳打,对线可汗的青钢影没有一丝一毫的劣势,还取得了不小补刀领先,也算是弥补了之前被青钢影单杀的过失。RNG的野区虽然炸了,但是男枪的无解发育并没有给RNG线上英雄造成太大威胁,上单的装备领先为下路那一波最关键性的团战埋下伏笔。

  可以说,正是由于Letme前期出色的对线能力让自己的身板硬了起来,没有在下路的那一波关键性的GANK中阵亡,为队友拖延了足够多的时间。

  KZ所有技能交完之后,没有击杀奥恩,RNG进行反打,KZ阵型脱节,被前后包夹。RNG一波团战把所有劣势全部打了回来。对于KZ来说,要是奥恩早点被秒的话,RNG最有力的开团点被杀,单带点青钢影再拿到人头,KZ全线开花,进入无解的节奏,后续RNG的能取胜的机会十分渺茫。

  而接下来的第二把比赛,科加斯直接把慎压在了塔下,巨魔和慎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把Letme的大虫子给击杀。我们能看出,让男的出色发挥把慎摁死在上路,没有让慎前期有过多的支援。

  再加上第五日的稳扎稳打,稳定发挥,每次在团队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承担一个开团的人物。他总是能够给到其他路帮助,让RNG能够打赢团战,不骄不躁,沉着冷静。让男可谓成长成为RNG最为稳定的一环,可以说是RNG背后的功臣。

  取胜关键因素二:BP环节领先,教练组功不可没

  在第三天的BP中,其实我们可以发现,RNG在BP上做出的改变就已经让人看到希望了。不再打什么四保一,我们只要拿到一个非常强势团战阵容,再加快前期节奏,只要是前期能够打出优势,再加上阵容上的领先,是很容易赢下比赛的。

  从英雄选择上来看,无论是UZI的卡莎以及霞,还是麻辣香锅的盲僧和梦魇,不管发挥的好还是坏,我们看到了RNG在阵容上的调整,他们想要尝试做出改变,并为此付出了实际行动,这不就是我们想看到的比赛,不论成败,但求无悔。

  第四天第二场比赛,最为关键的一环,那就是卡尔玛由中转辅助,让FW的核心大嘴线上无法平稳发育,给到UZI卡莎足够多的发挥空间。并且打野拿到了男枪,并取得了野区的绝对压制,UZI卡莎无解发育,轻松碾压了FW。整个BP领先幅度非常之大,FW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从其他位置上来看,RNG对男枪和伊泽瑞尔的重视度提升,两场伊泽瑞尔和两把男枪的漂亮发挥,也是让我们重拾信心,看到光明。并且在对战KZ的对局中,也是把亚索这个不稳定因素摁在了板凳上,这就说明RNG是有研究过的,KZ的亚索也是用的神出鬼没。

  麻辣香锅的赵信也是敢拿敢拼,而且效果不错,这就说明我们的选手已经打出了自信心,我们LPL的实力得以展现出来。

  取胜关键因素三:中单小虎英雄池拓展,春之虎帝已上线

  第四天的两场BP,第一场,小虎掏出了他在春季赛发挥最为稳定的马尔扎哈,也是给KZ造成的不小的压力,前期线上完全掌握推线主动权,后续用游走不断给KZ制造压力。

  加里奥想在RNG视野下试图支援的时候,直接被小虎配合队友的一波GANK成功击杀,加里奥的到6第一波支援配合迟迟没有展现出来,KZ的中野联动失败,也是造成KZ无法滚起雪球的主要原因。

  直到下路那一波关键团战,飞天的加里奥被小虎直接拦下,打输了那一波团战之后。自此小虎的马尔扎哈全面压制KZ的中单加里奥,也是在香锅野区炸了之后,能够稳定局面的第二个男人。可以说,RNG第一场没有被KZ滚起雪球来,与各个位置的对线优势密不可分。

  而在第四天第二场比赛中,小虎竟然拿出了岩雀,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小虎是从来不玩这个英雄的。也许是他的瑞兹一再想carry比赛,每波却总是上头,一直在送人头,也是让小虎下定决心,拓展英雄池,一场没有过多瑕疵的岩雀,也是别开生面,让人耳目一新,很多人感觉,春之虎帝又回来了。

  后续小虎似乎是在秀自己的英雄池,一场完美压制,异常飘逸的佐伊也是发挥出色,卡尔玛和团队的稳定配合也是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小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RNG也是可以打前期节奏和中野联动的,别人会的我也会,别再说我不会游走。可以说,这两天的比赛,改变最大的就是小虎。

  正是由于小虎中单英雄选择上的改变,才让RNG告别单一的四一体系,同时解放了其他各路,让RNG的体系灵活多变,不会容易被对手针对。

  取胜关键因素四:UZI的恐怖发挥,两战封神卡莎,对线无限压制

  当然取胜最为关键的核心当然是UZI的发挥,第四日的两场比赛可谓是大快人心。我们可以发现,这两天的比赛,无论谁跟UZI对线都是崩,这种对线压制力异常恐怖。

  UZI的恐怖发挥也是让人值得为其骄傲,第四天的第一场比赛,第一波下路的天秀走位,不仅骗出了KZ的大量召唤师技能,还对敌方人员心态上造成很大的影响,KZ其实已经有些着急了。

  也是因为KZ中野的一波下路GANK奥恩,完全无视盲僧,一心只为杀奥恩,交了大量技能没有取得击杀。从而为UZI卡莎创造了输出条件。拿到优势后的UZI,上路团战先SOLO掉了男枪,后续青钢影进场,E技能拉开距离进草丛卡视野,然后用真眼屏蔽掉了青钢影的视野,一丝血秀了满血的青钢影。

  我想经历这波团战之后,KZ的队员心态已经崩的很厉害了,即便打野领先那么多又怎样,后续没有任何反抗措施和手段来应对RNG,也是让RNG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复仇之战,只能说下路一波天秀走位,上路一波天秀操作,世界第一AD当之无愧。

  而第四天的第二场比赛中UZI更是化身游走型AD,大招飞身进场,四处收人头,整个操作行云流水,无可挑剔。卡尔玛的保护和前期各个点位的领先,也让UZI的卡莎无解发育,没有给FW任何机会,从BP到线上再到团战全面领先FW,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战队应该拥有的强者风范,打出了我们LPL的真实水平。

  比赛来到第五日之后,RNG就变得不一样了,两场比赛打出自信心之后。RNG无论是BP还是打法都灵活多变,可谓样样精通,两场伊泽瑞尔的超级carry和一场大嘴的出色对线到团战发挥,也是让我们感到热血沸腾。

  结言:在RNG小组第一出线的那一刻,我们心里面想到的是,RNG没有辜负我们的信任,他们是值得信任的队伍,也是值得我们为之骄傲的队伍,胜利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RNG好样的(此处应有掌声)!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