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半决赛前瞻:Uzi再遇欧成 Xiaohu可否完成复仇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SI半决赛前瞻:Uzi再遇欧成

2018-05-17 07:06 新浪游戏

0

  5月18日18:00,2018季中冠军赛半决赛将正式展开,对阵双方分别为来自LPL的RNG战队和东道主FNC战队。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交手2次,均以RNG的获胜告终。

5月18日半决赛赛程安排

  欧成再遇Uzi 可否打破心魔?

  Rekkles自出道以来就被人冠以“天才”之名,更是被LPL玩家称之为“欧洲高学成”,可见其实力之强。经过了多年的大赛历练后,如今的Rekkles在欧洲的地位已经越发高涨,被不少人称之为欧洲第一ADC。

  然而有些尴尬的是,这位欧洲第一ADC每当遇到Uzi时,总显得畏手畏脚。尤其在本次季中冠军赛中,RNG对阵FNC时,Rekkles面对Uzi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是完败。甚至Rekkles自己也在赛后采访中称“败在Uzi手里不丢人”,可见在Rekkles心中,Uzi的地位是何等之高。

  半决赛中,Rekkles和Uzi将会再度碰面,这位欧洲的天才ADC,是否能够打破自己的心魔,和Uzi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对阵呢?十分值得期待!

Rekkles和Uzi的对决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Xiaohu再遇“快乐风男”渴望完成复仇

  虽然在小组赛中RNG连续击败了FNC两次,但对于Xiaohu来说,这两次的胜利或许有些不太舒服。两场比赛中,Xiaohu面对FNC小将Caps都没能占到什么便宜,第一场对决中更是被Caps的亚索单杀。相信在半决赛中,Xiaohu也是期待与Caps再度碰面,以报小组赛被单杀之仇,证明自己“虎大将军”的称号。

  Caps在小组赛中多次使用亚索并有着不俗的表现,故而也被人称之为“快乐风男”。他在小组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如今在半决赛中,他将再次面对状态正好的Xiaohu,两人的对决也必然是一番龙争虎斗!

Xiaohu期待半决赛“复仇”Caps

  RNG和FNC在历史上已有过数次交手,尤其是在2017全球总决赛中,RNG更是3:1击败FNC将他们挡在了四强的门外,就心理方面来说,RNG自然是更加轻松的,而FNC则是占据了主场优势。相信两支队伍的对决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5月18日18:00,到底谁能晋级最后的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