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抽签今晚进行 LPL战队纸面实力排名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夏季赛LPL战队纸面实力排名

2018-05-25 08:11 新浪游戏

0

  根据官方消息,英雄联盟夏季赛抽签分组仪式将于5月25日19点在LPL上海主场——上海正大广场9楼举行。而官方英文解说猫猫也透露,6月11日夏季赛正式开赛,季中赛狂欢后的LPL粉丝终于要度过漫长空虚的休赛期了!

  届时,14支参赛队伍的经理与教练都将来到抽签现场,参与到分组抽签的“博弈”当中。任栋将担任抽签仪式现场主持人,LPL官方解说长毛、泽元等则将作为点评嘉宾,对分组抽签结果进行点评。

  参与2018LPL夏季赛抽签的队伍共14支,他们分别是:

  RNG、EDG、RW、IG、Snake、BLG、JDG、WE、SNG、FPX、LGD、OMG、TOP、VG

  那么根据休赛期的转会信息,以及战队在春季赛季后赛的表现,战队的纸面实力该如何排名呢?

  1.王者之师——RNG战队

  在季中赛中夺得世界冠军的RNG,无疑是当前LPL的最强队伍。加上国际赛事的历练,夏季赛的RNG只会比春季赛更强。但是由于核心选手UZI的伤病问题,夏季赛前半段RNG很有可能会让走A怪担任首发,给小狗充分的休息时间,毕竟RNG的目标是最后的S赛冠军,所以在夏季赛初期RNG的成绩或许并不稳定。

  不过你狗爷一回来,还不是要把大家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2.常规赛霸主——IG战队

  要说春季赛最让人遗憾的战队,那非IG莫属了。这支在常规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无敌战队,自S2以来引来了自己的最高峰,大部分人都觉得IG将成为这届联赛的冠军争夺者。可惜进入季后赛的IG失去了号称“LPL第一上单”的TheShy,还陷入了管理层的风波,非完全体的IG在半决赛就被RNG淘汰。不过夏季赛完全体的IG一定会卷土重来,这支战队的上限非常高,各个位置的选手都有着超强的个人实力,不过季后赛也暴露出不太会处理逆风局的缺陷,宛如LPL的KZ战队。但在休赛期IG战队招募了前三星与龙珠的韩国教练,一定会对BP与战术扩充有更多的准备。

  夏季赛RNG的众生平等型上单TheRang能否将The Shy也给同化,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点。

  3.昔日冠军——EDG战队

  作为曾经统治LPL时间最长的一支战队,EDG绝不会缺席对冠军的争夺。虽然在春季赛决赛当中厂长被香锅全面压制,但毕竟是缺席了一整个常规赛,想要刚回队伍就发挥到最佳状态是不可能的。虽然厂长的实力曾多次被唱衰,但就像Faker一样,LPL里的三大错觉一定有“明凯变捞了”这一个。

  EDG有着非常成熟的队伍磨合与战术,而中下野都属于LPL的顶尖选手,今年夏天的主旋律说不定又是猪狗大战。

  4.红色天团——WE战队

  作为去年与RNG一同进入世界赛4强的队伍,WE战队达到了曾经信仰级的老WE所未能达到的高度。但今年春季赛的表现显然不尽人意,由于首发打野康帝与辅助Ben的缺席,加上AD选手大舅子的状态下滑,WE战队靠着上中的苦苦支撑撑到了季后赛。为了一雪前耻,WE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扩充,前LGD选手IMP与FPX的打野Pepper都加入了WE,还有数位新人,Zero加入教练组等大动作,足以看出WE对夏季赛的野心。红色军团或许再度起航。

  况且中单兮夜的发挥渐入巅峰,被不少人成为LPL第一中单,有强力队友很可能可以带队起飞。

  其他队伍或变化不大,或因春季赛发挥不佳,变数很多暂不排行。值得一提的是RW与SS两支队伍,几乎都没有人员变化,但在春季赛的高开低走说实话包包并不看好。

  RW由于战术体系太为单一,中路Doinb又失去了以往的稳定发挥,如果中路状态能回暖,为马哥分担输出压力,RW还是很可能跻身T1队伍的。

  SS战队则因为长期缺乏一个核心的Carry点,曾经的国产上单一哥圣枪哥也无法在上路打开局面了,SS一直以来的问题都是难以找到一套靠谱的获胜方式,新赛季这依旧是他们需要克服的重点。

  不过LPL赛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充满变数的赛区,夏季赛会出现哪批黑马来挑战豪强们也不无可能,让我们六月份拭目以待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