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我们很强大 终极目标是世界赛冠军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Karsa:终极目标是世界赛冠军

2018-05-28 09:06 新浪游戏

0

  距离韩国战队在BO5中输给其他赛区的战队已经有1106天了。中国的冠军战队RNG,他们一步一步迈向了冠军奖杯,最终结束了对国际赛冠军的追寻之旅。

  RNG在几周之前才艰难拿到LPL春季赛的冠军奖杯,最终也成功保持着胜利的势头拿下了对阵KZ的比赛。

  Karsa在这次的夺冠之旅中一个扮演了关键角色,他拥有着最高的6.4的KDA以及第三多的56次助攻。

RNG战队在赢得2018年MSI冠军之后首尝国际赛胜利的滋味。
打野Karsa在胜利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并拿到了最高的6.4的KDA

  尽管RNG战队在决赛中创造了历史,打破了KZ的统治,karsa认为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胜利:“在决赛开始之前,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我们会战胜KZ,现在我们做到了,和我的预期一样。”

  尽管在赛后采访Karsa表现的很冷静,但是毫无疑问这对于Karsa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而在最近一次Inven的采访中,RNG的教练也说,Karsa的情绪是很丰富的,在春季赛哭了很多次。

  幸运的是,对于RNG来说,这次在巴黎的决赛舞台上Karsa流下的是幸福的眼泪,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国际性赛事的决赛。他的表现很完美,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Karsa也坦言这一段时间对于他来说真的很艰难。在加入一个新的联赛之后,整个赛季并不如人意。

  “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熟悉我的队友以及LPL的风格,但是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我调整的很好,同时我也很喜欢这儿的食物,和队友的沟通也没有任何障碍。“

Karsa在RNG艰难调整之后适应了LPL,他在舞台上兴奋大喊

  “当我状态并不是很好的时候,心里真的难受,但是队友对我的帮助很大,特别是Ming,他经常会想办法抚慰我,给我足够的支持。非常高兴在付出了一切之后拿到了这个冠军。”

  这些艰难困苦被克服之后,让胜利显得更加甜蜜,而Karsa坦言,击败了老东家也是挺开心的:“我在闪电狼呆了三年,和那儿的所有人都有很亲密的联系。”他们输给了KZ之后我也很难过,但是现在我十分兴奋,我们战胜了他们,完成了复仇。

Karsa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他说这归功于队友的帮助

  KZ是非常想要找我们复仇的,特别是今年的世界赛将在韩国举办,他们想要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的意愿也会更加强烈。

  然而Karsa对此并不是十分在意,RNG拥有一个很高的水准,也没有任何放慢脚步的意图:“我对RNG充满了信心,即使是用功能性的英雄,需要做的不是掌管比赛,这支队伍会Carry我。”

  “我觉得今年我们一定可以进入世界赛,走得更远。现在的我们很强大,也非常自信。因此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拿到世界赛冠军!”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