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轻松击败TL,成功捧起MSI季中赛冠军奖杯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G2轻松击败TL,成功问鼎MSI

2019-05-19 22:14 新浪游戏

0

  2019MSI季中冠军赛总决赛,一边是击败了小组赛近乎无敌的世界冠军IG的TL战队,一边是赢下了王者归来的SKT大魔王的G2战队。双方将展开对决,争夺MSI的冠军奖杯。最终谁将成为新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GAME 1:TL下路状态不在线 G2先声夺人

  一血发生在下路,G2四人在下路将蛤蟆击杀。随后TL的下路持续遭到重创,双方上单TP赶到扩大战局,最终TL稍逊一筹,前期小崩。7分钟皇子来上路,船长第一波交闪但还是阵亡,由此导致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前期G2慢慢掌握了场上的局势。

  前10分钟TL一波波地送出人头,下路带着打野一共拱手送了G2五个人头,上单也因为频繁支援下路而导致自己雪崩。皇子的节奏非常好,每波团战都发挥了作用,由此G2牢牢地掌控了局面。

  15分钟,洛闪现R强开中路,TL的众人被逐个击破。虽然P皇一波低级操作送了自己1000赏金,但是团队优势还是领先TL太多。蝎子不好发挥,加上整体的输出确实差了很多,G2一波零伤亡冲上高地。但为了能够正常处理兵线,他们没有选择破路,而是转去运营野区视野。

  面对对方大龙buff的推进,装备落后较大的TL无力防守被破两路。最后一波,乌鸦大招进场后,TL再无抵抗能力,被G2拿下首局。

  GAME 2:硬实力差距逐渐显现 G2再胜一局拿下赛点

  3分钟TL下路压线过于靠前,加上寒冰被锤石先手钩中,后续撤退中挖掘机赶到将布隆击杀。同时TL交出3个技能,使得己方的前期迎来了非常困难的开局。第一波小范围团战发生在中路,双方中单交出技能之后,野辅第一时间到场,G2方面凭借着多了一个维鲁斯的战力,帮助队伍完成一换一。

  本局TL对中单的保护花了很多资源,除了打野之外,辅助也是找打空档就会来中路寻找机会。G2这边第一波节奏是派克五速鞋来下路,但是谨慎的大师兄也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

  12分钟,G2算好中单TP差,在下路策划了一波4包2。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凯南TP支援到场通过大招击杀两人。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只是大师兄这条单线有些劣势。

  22分钟,双方开团,阿卡丽将维鲁斯秒杀后遭到击杀。残阵中的塞拉斯过于OP,几套小技能来回制造伤害将TL团灭。

  拿到优势的G2展开了全面的攻势,在团战空隙尝试抓单来进一步扩大优势。TL这边一波凯南进场遭到了锤石反制后再也没能找到机会。最终,TL在G2的进攻中被拿到赛点,不过本场派克并没有像前几场那么耀眼。

  GAME 3:TL中野心态炸裂 G2完成最快Bo5速度

  4分钟,由于打野的开野路线选择失误,在蓝buff处拉扯了太长的时间。随后,大师兄下路的卡莎遭到击杀拿到一血,游戏体验非常糟糕。

  8分钟,TL中野想要在中路尝试机会,但猪妹的闪现和辛德拉的护盾都没有交出来,遭到Caps一波天秀反杀。12分钟TL上路和下路连连传来噩耗,辛德拉已经站不住线。面对着三路都是巨大劣势的TL,G2或许有预感自己距离MSI的冠军奖杯不远了。

  15分钟G2的上单被抓死,TL终于迎来了人头入账,吸血鬼拿到经济。但此时霞已经在下路将兵线推到了高地,没过多久结束比赛。最终G2以3:0暴打TL,轻松取胜拿下了MSI的冠军!恭喜G2成功捧杯!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