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决赛总结:Caps摘下帽皇称号,强势carry全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MSI决赛总结 Caps摘帽皇称号

2019-05-21 13:18 新浪游戏

0

  MSI第五日,G2在总决赛3-0轻松的击败TL,这是LEC赛区在2012年之后拿到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赛事冠军。

  总结:

  首局,TL来了一个连续失误,先是ADC谜之回城,然后上单船长传送下来送人头,随后野辅一起绕后被秒杀,半决赛表现出众的CoreJJ在这里化身为了旅行青蛙,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装备差距越来越大,G2拿下大龙一波团战0换4先下一城。

  第二局,TL拿到偏向前中期打团的阵容,在前期下路却被打出了缺口,虽然TL上路有一点小优势,团战先手开的也很好,无奈G2的中上战斗力太强,连续收割让TL没有一点反抗之力,不到28分钟,G2就拿下大龙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三局,G2拿到了霞洛组合,前期多点开花,TL不断失误,G2在中路疯狂的越塔,甚至出现了1v2,高地强杀,打出团灭,G2零封TL夺冠。

  黑红榜

  黑榜:TL.Jensen

  不是Jensen不给力,只是Caps太给力,Jensen又恢复到了线上被人暴打的小组赛,“简皇”之名是摘不掉了,打野多次帮他也没有起到什么用,反而被Caps1秀2。

  实际上除了Jensen其他人打的也很烂,TL能够来到总决赛就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

  红榜:G2.Caps

  虽然Jensen没有摘下简皇的外号,Caps可算摘下帽皇的外号了,本次MSI,他虽然小组赛打的不如Rookie,但在淘汰赛之后表现就比Rookie亮眼的多了,线上压制了Faker和Jensen,Caps也是唯一一个连续打入了S7全球总决赛、2018年MSI、S8全球总决赛、2019MSI的中单选手,即使是放在五个位置来看也只有寥寥数人。

  最佳数据:

  最多击杀 19杀

  Caps第一把用的偏向辅助的莫甘娜只拿到了3个人头,后两把依然从Perkz手中抢到了最多击杀。

  最多助攻 Mikyx 31次

  最少阵亡Mikyx 1次

  Mikyx 拿到了最多的助攻和最少的阵亡。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