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好莱坞地图如何防守? 英雄阵容推荐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守望先锋》好莱坞地图如何防守

2017-07-24 14:01 新浪游戏

7

  《守望先锋》需要新的英雄。在好莱坞这张大家熟知的地图上,如何更好的赢得游戏?怎样的阵容才能更好的获得游戏的胜利?在地图的哪些点位落防更容易借助防守优势?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一一讲解。

  阵容:法老之鹰,天使,温斯顿,闪光,源氏,卢西奥。

  没有禅雅塔的溢伤。这套阵容需要法老之鹰带来更多伤害。温斯顿的血量尤为关键,因为没有好的瞬间奶量,需要温斯顿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不要在没有技能的时候出现在敌人集火的地方被秒杀。需要天使不仅跟着法纪,还要照顾温斯顿和卢西奥的血量。在防守A点时,双飞一定围绕的门和二楼来打,占领二楼位置,在敌人门口队形不易展开时,直接突击对方后排,目标是没有位移的辅助和C位。A点这样高机动的阵容一定要主动开团,天使的大招用来保持整容的完整。源氏闪光的大招不用等队友,自己主动开先手。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掌握游戏的节奏。

  到了第二个点,一定是占领二楼的位置,站住后法老之鹰加天使组合带着源氏闪光可以直接到达任何一个位置。这样,敌人在你的脚下,法老之鹰威胁敌人不要报团。然后源氏闪光直接进场切割阵形,直接造成击杀,目标禅雅塔和安娜是第一击杀目标。在第二个点中,二楼的占领十分的重要,在A点团灭后,就不要在A点续点纠结,直接在二楼落防,当车到达高台下的时候再开团。一定要注意,第二个目标点前,防守方有巨大的复活优势,复活点离目标点十分的近,温斯顿的大招在续点的时候效果十分不错。但是其他时候就十分的差了,所以一定要留着续点。法老之鹰是主要输出点。源氏闪光负责收割。卢西奥的生存十分重要。

  到达第三个点的时候,狭窄的地形是源氏闪光的主场。一定要先手,不用怕阵亡。温斯顿和法老之鹰加天使一定要站住二楼。在二楼,温斯顿有罩子或者卢西奥有强音的时候强开团。直接进场,目标是敌方后排。杀后排是最重要的。等车过了拐角就开团。时机十分的重要。拐角视野差距,会让敌方后排很难吃到更多的资源。法纪一定是二楼出场。天使的照顾的主要目标是法老之鹰。温斯顿可以阵亡,一定保持法老之鹰对地面的高威慑和压制。爆炸的AOE的伤害在这个狭小的地段很难躲避。在这里,法老之鹰都不怕士兵76和麦克雷。所以。C点的重中之重是法老之鹰。

  在好莱坞这张图防守。这个阵容很厉害。高机动和各种高台的利用。都可以给法老之鹰带来更大的地形优势。温斯顿,裂空和源氏的进场十分的厉害。在法老之鹰加天使组合的火力压制下。源氏闪光更容易获得收割机会。各种二楼会给这套阵容带来了绝佳的进场优势。路霸的削弱也给了这套阵容机会。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希望广大玩家可以在好莱坞这张地图上大展拳脚,更好的获得游戏胜利。与队友多沟通,体会这套高位移,高集火的整容集体打崩对面的快感。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7)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