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媒体群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媒体群访

2018-11-04 15:32 新浪游戏

0

  Q:新英雄艾什跟麦克雷有一些关系上的互动,我们也看到他们年轻时候的合影,但是合影中有一部分烧毁,那么这其中是否还有一些伏笔?

  A:艾什与麦克雷曾经都是组织的成员,但这个问题涉及到后面的剧情,也暂时保密,玩家在后期版本的时候可以看到。

  Q:新英雄的创意是来源于麦克雷CG的衍生,还是在守望先锋世界中一开始的构架就存在的?

  A:艾什是从《重逢》这个动画短片来的,当时我们看到这个人物看到她与麦克雷曾经的故事,一眼就相中了她,我们就决定将其做成一个新的英雄。

  Q:守望先锋的版本更迭与新英雄的推出是有固定频率的吗?

  A:其实从这两年守望新英雄的推出是有固定节奏的,比如去年的铁拳今年的艾什,未来也会继续以这样的频率更新。

  Q:新英雄刚刚推出都显得比较强势,那么艾什的推出会影响平衡吗?

  A:其实我们每次推出新英雄的时候都尽量让其不会过强或过弱,尽量让版本保持平衡,艾什是一个机动性比较好的英雄,而且她的武器对飞行单位和辅助单位是非常有杀伤力的,定位会更加类似麦克雷和源氏。

  Q:对天使以及秩序之光这类英雄的重做是基于什么样的思路?

  A:其实在重做这些英雄的时候我们的第一出发点还是平衡,比如在重做天使的时候我针对的就是天使在游戏时经常会躲起来不参战,而多数时候只会出来加血或者复活,而我们重做时是希望天使可以参加到战斗中来,对于敌对玩家也是一样,我们不希望一场游戏变成猫捉老鼠,当然我们也会保留英雄的特性比如飞行和复活。而秩序之光也是一样的,针对她游戏中的一些问题进行重做。

  我们在重做英雄时一般会基于两种方式,一种是像天使这样游戏本身机制出线了问题而进行的重做,还有就是像秩序之光由于上场率偏低,通过玩家的反馈,希望增加秩序之光的出场率,我们对这个英雄进行了重做。

  Q:那么面对英雄被重做,随之而来产生的玩法的改变,也有玩家表示不适应,守望团队怎么看?

  A:重做是因为游戏的机制产生了问题,也是由于英雄的不平衡,我们还是希望保留英雄的特色,比如天使的加血和复活,只是原来的方式有些不平衡,但是在团队对战中是更加平衡了,当然我们也愿意更多的倾听玩家的声音。

  Q:刚刚重做的英雄是托比昂,那么团队对托比昂重做之后的表现满意吗?

  A:重做我们会一直观察英雄重做之后的表现和数据,就像刚才说的天使和托比昂,其实数据上显示托比昂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当我我们也会倾听玩家的声音去考虑是加强还是削弱。

  Q:新英雄艾什推出之后,一些老英雄的地位就显得更加尴尬,比如士兵76,那么暴雪对这个英雄是否有重做的计划呢?

  A:目前我们对任何英雄都没有重做计划,只有小的平衡性更新,对于76可能会有一些改进和更新吧。

  Q:在麦克雷的CG中最后救出的机器人是否会做成新英雄?

       A:它的故事还没结束,你可以自行体会

  Q:魔兽世界有公会,守望作为一个依靠团队的游戏,是否或者何时会上线战队系统?

  A:战队系统还需要根据快速匹配和玩家的反馈,而且团队也还在讨论怎么样做会更好。

  Q:守望先锋接下来一年的侧重点会在哪些方向,是英雄的制作或是新玩法的推出?

  A:过去一年我们推出了四张新地图,三张新英雄,还有很多新皮肤,当然新的玩法我们也一直在讨论并且尝试,我们不会就此停住脚步。

  Q:在许多节日中都会有一些特别的pve玩法,那么是否有计划推出长久的独特pve玩法?

  A: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我们内部认为这些地图还不足以让玩家一整年的去玩,还不够好,而现在开发团队的经历也不足以去制作永久性的pve模式和地图。其实每次推出这些玩法的时候我们也会收集数据和玩家的反馈,去考虑制作永久pve模式,比如抢旗模式和死亡竞赛,我们也是收到了玩家的反馈之后就永久的保留了。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