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orts Awards 2018:《守望先锋》荣获年度电竞游戏奖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荣获年度电竞游戏奖

2018-11-14 13:52 新浪游戏

0

  在北京时间11月13日的Esports Awards 2018颁奖典礼上,暴雪旗下的FPS游戏《守望先锋》荣获“年度电竞游戏” (Esports Game of The Year)奖项。除此之外,《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也获颁“年度电子竞技直播项目”奖,而作为发行商的暴雪公司更是摘得了“年度电竞发行商”的桂冠。

  《守望先锋》是暴雪娱乐在2016年推出的团队射击游戏,以性格鲜明的人物,华丽的技能,优秀的地图设计与战术深度著称。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标志性的武器和技能。

  《守望先锋联赛》则是全球首个以城市战队为单位的大型电竞联赛,是《守望先锋》电子竞技的最高殿堂。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职业选手们享有稳定的薪金与福利,并且可以在贯穿全年的比赛中追逐《守望先锋联赛》冠军的荣誉,以及高额奖金。

  了解《守望先锋联赛》:http://ow.blizzard.cn/overwatchleague/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