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安娜的猫神大挑战今日上线:玩游戏看直播,免费领取八款限时奖励!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免费领取八款限时奖励!

2019-01-09 16:02 新浪游戏

0

  《守望先锋》限时活动:安娜的猫神大挑战现已上线,完成挑战,证明自己身为守护者的实力!即可解锁源自《守望先锋》短篇小说《猫神》的全新限时内容!

  即日起至1月21日,大家可以登陆《守望先锋》参与特别试炼,赢取五款喷漆、一款头像、一款姿势和史诗芭丝特安娜皮肤,共计八款全新奖励。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278611/

  在游戏中践行守护神的传承时,您也可以在游戏间隙前往网易CC、斗鱼、战旗、熊猫或哔哩哔哩中任一直播平台观看《守望先锋》直播,解锁更多猫神主题的个性化物品。

  1月9日10:00--1月22日23:59期间内,成功登录以上[直播平台账号]绑定[战网账号],前往相关联的直播平台收看守望先锋直播,累计观看2小时,4小时,6小时,即可免费获得共5款安娜喷漆奖励

  CC直播: 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https://cc.163.com/zt/owanna

  斗鱼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敬请期待

  熊猫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https://www.panda.tv/sps/overwatch2018.html

  战旗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https://www.zhanqi.tv/active/owanna

  哔哩哔哩直播:全守望先锋专区

  活动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blackboard/overwatch-201901.html

  喷漆奖励一览

  奖励发放

  当您观看直播满足相应累计时长后,相关奖励将在一周内直接发放到游戏中。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