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结束 大西洋战队棋高一着胜太平洋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结束 大西洋战队棋高一着胜太平洋

2019-05-17 11:35 游民星空

0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全明星赛今日落下帷幕。双方在现在这个盛行地推303阵容的版本,重新回归到了多C阵容,让人梦回第1赛季。最终,大西洋战队以4-1的战绩击败太平洋战队。

尼泊尔

  大西洋队选出选手各自位置的英雄,而太平洋队阵容则突出一个快乐。拿到适合自己位置的大西洋队爆发出巨大的实力,轻松拿下快乐的太平洋队。寺庙,太平洋队也认真起来,双方互不相让,点位都来到了99%,Poko的D.va冲进点内,双狗Carpe和Pine击杀点内太平洋队选手,拿回点位,大西洋队拿下本图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国王大道

  双方拿出了《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经典阵容,太平洋队运营出一波激素刀,直接砍穿A点。一路推到终点前,太平洋队双狗拿下4杀,占据人数优势,但随后返场的黑影大招黑中四人,导致太平洋队无力反抗,被返场的大西洋队杀光,未能推车到终点。

  大西洋拿出放狗阵容进攻,太平洋祭出奥巴堡阵容防守。Nenne的猎空炸掉堡垒,打爆D.va的机甲,见太平洋队核心掉了,大西洋队全员压上扫清点内人员,拿下A点。一路推到C段,没想到Sinatraa铁拳三次接到Neko的睡眠针,惨遭大西洋队羞辱,气得Sinatraa换出黑百合,但加时阶段,Fury的D.va核爆配合Gesture猩猩的大招击杀车边人员,将车推到终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Bren vs Gesture黑百合1v1

  Gesture和Bren展现了顶级路人和职业选手的差距,Gesture虽然不是百合专精选手但依然在走位与战术上的职业素养,以7-2的成绩轻松击败Bren。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巴黎

  大西洋队堡垒奥利莎体系防守,太平洋队破坏球多C进攻。A点进攻,Diem猎空配合Decay击杀多人,拿下A点。进攻B点,太平洋队尝试了多条进攻路线,但均未成功,加时阶段,太平洋队在先击杀一人的进攻中,遭到Profit猎空的凶猛反击,被击杀两人,最终未能占领B点。

  攻防互换,双方放狗进攻,进攻A点,大西洋队双坦在房间内击杀太平洋队双辅,缺少辅助太平洋队无力守住A点。进攻B点,大西洋队将太平洋队阵型冲散,击杀双前排,一气呵成拿下B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多拉多

  双方继续放狗阵容,太平洋队推车到C段,Haskal拔刀未能取得成效反被击杀,其他队员被清理,未能推到终点。攻防互换,大西洋队一波激素刀Profit击杀两人,帮助队伍推过A点。B段进攻,Profit激素刀再次刷起来,击杀双辅和温斯顿,推到B点前,但无奈在最后一波中折损多人,未能将车推到终点,太平洋队扳回一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釜山

  Meka基地,大西洋队选择长短枪阵容,太平洋选择破坏球多C,太平洋队凭借着强大的输出,先拿下点位。之后点位,不断互换,大西洋战队点位先来到99%,太平洋队占住点位,但大西洋战队Poko黑影返场,黑中四人,帮助大西洋队拿到点位。市中心,双方破坏球多C,点位不断来回争夺,最后一波,太平洋队未能及时进点,大西洋队赢得比赛。

  大西洋队最终以4-1的成绩击败太平洋战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