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巨型3米D.Va惊艳CJ2019,Showgirl跟她一比都弱爆了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巨型3米D.Va惊艳CJ2019

2019-08-02 18:05 新浪游戏

0

  每年最热的时候,就是游戏玩家们最欢乐的时候。因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典 Chinajoy 又来了,同时也是各类游戏厂商忙着争奇斗艳的时候。不过今年将有所不同,那就是暴雪旗下《守望先锋》带来的巨型乐高D.Va雕像,无疑是现场最受瞩目的亮点之一。

  这座震撼整个CJ的D.Va雕像位于W1馆,包含《守望先锋》人气女英雄D.va和她的机甲MAKE两部分,全高约2.7米,总重约560公斤,一共使用了145,276块乐高积木,连机甲上的花纹和D.Va战斗服上的小兔子都有还原,堪称有史以来最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游戏雕像之一。

  D.Va在守望玩家可是有着“国民老婆”称号,巨型雕像栩栩如生,女神气场全开,连CJ现场的Showgirl都逊色了几分。不少玩家纷纷表示:“雕像太帅了!可惜这次只能远远欣赏,要是能近距离打卡合影那就更棒了!”

  经过W1馆正式入场后,不少玩家直奔暴雪展台。在那里,《守望先锋》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游戏试,玩家可以在PTR测试服上提前体验《守望先锋》第31位英雄西格玛博士以及热门的“地图工坊”游戏,而官方现场展出的精美周边,也让很多守望迷惊叹不已,直呼“想要”!

  据了解,整个CJ期间,巨型D.Va都会在W1展厅展出,玩家们可随时前往邂逅女神。除了巨型D.Va雕像的展出,今年的暴雪展台还会有各种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这将是一场属于玩家和粉丝的夏日狂欢派对!各位小伙伴,赶紧安排起来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