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队Corey:成为积极的化身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守望先锋联赛华盛顿正义队Corey:成为积极的化身

2020-03-11 17:36 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0

2020赛季,Corey准备带来正义之胜。“竞技是一件快乐的事。我只是遵从本心,享受比赛而已。”Corey Nigra以惊人的操作和永远积极向上的心态闻名。他已经准备万全,誓要在《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为华盛顿正义队带来突破。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正式开赛一周前,华盛顿正义队的输出选手Corey “Corey” Nigra抵达队伍的训练基地时正在遭遇一场个人危机。这危机与OWL或比赛无关,但可怕程度不容小觑。

“是这样,再上一周,Corey理了个发,结果惨绝人寰,”正义 队领队Analynn Dang透露。“这还是说得比较委婉的。”

Corey的输出搭档兼好友Ethan “Stratus” Yankel附议道,“对,真的很严重。”

“他来基地的时候沮丧极了,”Dang回忆说,“要知道,人说话有时候会有点过分夸张,但那次真是糟透了。   Stratus立刻就说:‘交给我吧。我来处理。’完全没有犹豫的时间了。当时离我们最近的塔吉特百货还有五分钟就要打烊了,所以Stratus和我一通狂奔,买剪刀买梳子——所有能用来挽救他发型的装备。我们那晚就一直在弄他的头发,努力给他打气,亡羊补牢嘛。我觉得最终成果还不错。”

这个理发段子虽然有点小羞耻,但却让Corey大笑出声。“我的问题是,理发的时候不是要摘眼镜吗,就看不到自己头发到底在经历些什么了,”他解释道,“没有眼镜我什么都看不清!所以我就坐在那里,理发师问‘你满意吗?’我只好回‘嗯,大概吧?’等我回到家戴上眼镜一看,然后就——‘啊啊啊!不要啊!’”

Corey不仅因水平高超被粉丝们津津乐道,同时也是出了名的笑容可掬、乐观积极。他有一种不会为任何困境或挑战愁眉苦脸的宝贵品质——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到他,可怕的发型自然也不会。

前者的滋味他已经尝到了不少。正义队在2019赛季打得颇为艰辛,前三个阶段总共只取得两胜,并在303环境中水土不服、竭力挣扎。但Corey的追求和专注从未产生过动摇。他成了身处逆境的队伍中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

“难熬是肯定难熬的,”他说,“但我还是试着去保持乐观的精神,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队伍凝聚起来。我努力训练,提升自己的输出水平,也维系一个良好的氛围,这样大家就能够共同进步。”

无论哪场比赛,只要摄像机对准Corey,他总是会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和他的队友们说笑。无论比分如何,无论比赛时发生了什么,他总是一付好心情乐呵呵的模样。

“竞技是一件快乐的事,对吧?”Corey说,“当然,你有可能会被碾压,但也很有可能在某一刻打出超神的操作!这是很好的练习机会,而且只要是与人竞争,很容易就能让人沉浸进去、乐在其中。尤其是遇到好队友、好对手的时候。他们也会激发你的能量。我只是遵从本心,享受比赛,并希望能将这种心态传递给整支队伍。”

从职业生涯一开始,Corey就对比赛充满了纯粹的热爱。他最早并没有计划要成为职业选手,但在最初的尝试之后,他感到自己与这个世界有些合拍。“竞技模式第3赛季我的分数挺高,就想着:‘呃,也许我可以试着打一两场。’于是我就去打了一场,随即陷入爱河。”

三年后,他对比赛的热衷有增无减。随着时间和经验的累积,这种热爱更是演变成使他前进的一种驱动力,也化为一个稳定的锚点,影响着他身边的人。对休赛期刚刚经历过教练组和队员大换血的华盛顿正义队而言,Corey的影响显而易见。

Stratus表示:“他是把整支队伍凝聚到一起的粘合剂。我觉得他简直是全能的——有时候他是队伍的队长,有时候他又只是那个以身作则、从不说丧气话的乐天派。他总是在竭尽所能地寻找为队伍出力的方法。”

“他不仅帮助了选手们,也帮到了教练组。”Dang补充道,“他会经常和他们讨论,十分积极地说出自己的意见。他有时候还会来关心我,问问我最近怎么样。他总是在寻找一些他力所能及的事,努力让大家开心。刚到训练基地的时候,有一阵子基地只有我、Stratus和Corey在。有时候我们熬得晚了,他就会出去拿水,给我们每人桌子上放一瓶。他就是会照顾身边所有的人。”

上个赛季职责锁定启用后,正义队在第4阶段成绩斐然,这主要归功于Corey的“黑百合”和半藏的表现。这支队伍七场比赛中获得了六胜,其中包括对阵温哥华泰坦队时一场干脆利落的横扫。虽然正义队未能打进上赛季季后赛,但在同年晚些时候,Corey作为美国代表队的一员参加《守望先锋世界杯》,尝到了冠军的滋味。美国代表队在世界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击败老对手韩国代表队,随后一鼓作气首次夺冠。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时刻,”Corey带着点怀念的语气回忆道,“有机会和带有不同心态的人一起打比赛,见识全新的打法风格,全新的交流方式,每个人不同的游戏理解……感觉《守望先锋》就该这么打。而且我们都配合默契。哪怕是在刚开始组队时,那感觉都像水到渠成,让我永远都忘不了。”

2020赛季,Corey率领起一支面貌一新的正义队,决定在一开始就展现出积极进取的势头。他和Stratus是上赛季末期最有看点的一对输出组合,轮番打出精妙绝伦的表现。从本赛季最初的两场比赛来看,这种默契还在延续。

据Stratus所说,他们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彼此照应。

“Corey的操作绝对超神,”他说,“但有时候也导致其他队伍会针对他。所以我就开始弄出点动静,做些傻事,就像在说:‘嘿,看看我!别死盯着我兄弟了!你们必须得看着我,不然我就莽到你们后排去了!不管我你们就输了!”我觉得我们真的十分了解彼此的游戏风格。这不是通过经验或是在一起做大量练习而后得到的,而是刚开始一起打游戏时就有的心有灵犀。”

在正义队执行比赛战术、或是挽回一个失败的发型时,这种浑然天成的协调总会显露无遗。如今,在本土守擂战赛程和不断变化的游戏环境中,拥有一名强有力的队长前所未有地重要。Corey则完全足以胜任这一职责,定能让2020变成让他自己和战队都有所突破的一年。

他表示:“我总是尽力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去年我没能彻底展示自己的英雄池深度。我不只是精通狙位。其他英雄我也打得很好,比如麦克雷和“猎空”。即时命中型英雄我都可以打,希望能有机会展示一下。”

至于他今年的终极目标呢?很简单。

“比去年更进一步吧,”Corey笑着说,“要赢!”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