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之遗不是绝唱 《星际争霸2》设计师专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不是绝唱

2014-11-09 07:06 新浪游戏

0
虚空之遗不是绝唱 《星际争霸2》设计师专访

  2014年11月8日(美国时间),2014暴雪嘉年华第二日,Jason Huck(《星际争霸II》首席游戏关卡设计师)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

  新浪游戏:《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延续的是怎样的剧情?

  Jason Huck:《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将延续《自由之翼》和《虫群之心》的故事,用全新的战役为这个科幻故事带来史诗般的结尾。星灵传奇人物阿塔尼斯和泽拉图试图将他们的族人团结一致,共同对抗来自虚空中威胁着整个宇宙的远古邪恶力量。人类英雄吉姆雷诺和刀锋女王凯瑞甘的命运也仍然悬而未决。

  新浪游戏:《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的新单位有什么特性?

  Jason Huck:《虚空之遗》的多人战场将会带来一系列全新单位,现有的单位也会获得升级。异虫将会欢迎潜伏者回归,这个来自《星际争霸》初代的经典生物将使用地底而出的致命尖刺将敌方的步兵部队粉碎。星灵加入的新单位叫做干扰者,它可以通过能量冲击对一列地面部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而人类工程师则研究出了新的科技,比如战术迁跃让战列巡航舰可以传送至战场任意位置。更多新单位和技能在暴雪嘉年华展出,展示了在《虚空之遗》中玩家拥有的全新战术选择。

  新浪游戏:《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执政官模式是否会出现玩家操作“打架”?

  Jason Huck:执政官模式是本次暴雪嘉年华公开的竞技性多人游戏模式,也是和好友一起享受《星际争霸II》的全新方式。在执政官模式中,两名玩家将共同控制一个基地和单位对抗敌方的双人组合。通过分享指挥部队和管理资源的责任,玩家可以专注于他们擅长的战斗领域并执行更复杂的战术。这个模式是玩家的想法和设计团队的一次完美结合。

  新浪游戏:《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执政官模式可否跨族选择指挥官?

  Jason Huck:盟友指挥官是《星际争霸II》另一个新加入的游戏模式。在这个基于目标的合作模式中,玩家可以使用来自《星际争霸》故事的强大指挥官并进行组队。这个选择不拘泥于同一种族,玩家可以跨种族合作。每个指挥官提供独特的技能和升级并赋予各自部队独特的加成。玩家可以一同战胜一系列特殊场景并随着游戏进行升级他们的指挥官能力。

  新浪游戏:自动锦标赛功能是否有时间和人数的限制?

  Jason Huck:《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将推出自动锦标赛功能,让玩家可以有新的方法更方便地在线与其他人一决高下。玩家可以自己组织赛事,它和WCS的模式很像,玩家可以设定时间、人数,但目前细节还不方便透露,这个功能将在BETA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新浪游戏:《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后有什么计划?

  Jason Huck:《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是三部曲的完结,但不是星际争霸系列的完结,我们会在完成《虚空之遗》之后再考虑新的内容,至于会不会有《星际争霸III》,要看玩家们对于《虚空之遗》的反应。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