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32强战罢 7神3人6虫晋级16强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黄金联赛37神3人6虫晋级16强

2014-12-01 17:25 新浪游戏

0

  自《星际争霸II》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国服上线以来,网易、暴雪官方联手推出的 《星际争霸II》 全民赛事高校星联赛(CSL)和线上锦标赛(SOC)不断推升中国星际II电竞的整体实力。为进一步助力中国星际II电竞发展,为有实力的选手成长再造台 阶,网易和暴雪正式联手推出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Gold Series ProfessionalLeague,简称“GPL”)。

  GPL第二赛季将从10月23日起直播,届时每周四与周六晚18点依然将由Neotv为广大星际II玩家带来直播:http://live.neotv.com.cn/gpl;小色、Joy、F91担任解说,并将在斗鱼、战旗、17173、火猫以及Twitch上进行同步推流。

  32强H组回顾 :XiGua与Cheetos携手晋级

  XiGua身为本组中实力最为强劲的选手,也是在战胜了Gemini后率先出线了。Rushcrazy在这次比赛中状态相当的差,数次的失误后被Cheetos淘汰出局,最终出线战Cheetos在防住了Gemini的2盘大招后惊险晋级16强。

32强H组回顾 :XiGua与Cheetos携手晋级

  比分:

  1、Gemini        2:0   RushCrazy       

  2、Cheetos     L:W  XiGua                 Cheetos因网络弃权该场

  3、Gemini        1:2   XiGua       

  4、Cheetos     2:1   RushCrazy       

  5、Gemini        0:2   Cheetos         

  16强出炉:7P 3T 6Z

32强晋级图

  至此,黄金职业联赛第二赛季的16强也正式出炉,包括了7位星灵、3位人类以及6位异虫选手将向着最后的冠军发起冲锋。

  星灵:NrClavie、NTYuiHatano、iGJim、iGMacSed、iGCloudy、HistTop、YoeHas

  人类:逆风网咖、iGXy、HistEin

  异虫:SpiderAK、ZooToodMing、YoeIan、iGiA、iGXiGua、SpiderCheetos

  我们也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本次GPL黄金职业联赛的16强分组与赛程,而经过了32强的洗礼,如今晋级到16强的选手也都可谓是精英云集。

  之后黄金职业联赛将休赛两周,并在12月18日周四晚18:00继续打响16强赛。而在休赛期间,你也可以欣赏到诸如NESO(12月5日-7日11:00)以及SOC年度总决赛(12月11日、13日18:00)等精彩的星际争霸II赛事直播。

  专业赛制

  专业直播 打造国服最专业的职业赛事

  星际II黄金联赛的正赛赛制将完全参照暴雪WCS超级联赛赛制:32强进行小组赛,选拔出16强后进行淘汰赛,通过近2个月赛事的磨砺,战出中国星际II真正的“第一人”!每个赛季的奖金将达到人民币8万元,其中冠军将独揽3万元奖金。

  同时GPL黄金职业联赛也在比赛直播方面与国际接轨:NEOTV制作了全新的OB界面和GPL定制的OB MOD,引入了诸如“即将完成的科技升级倒计时”、“显示正在建造/研发的项目”、“战队Logo”等一系列国际先进的OB功能。小色、JOY、F91等知名星际解说在保持一贯的欢乐风格外,也将带来最专业的星际II直播解说。

GPL专属直播界面

  丰富奖品 欢乐直播

  本次GPL黄金职业联赛,星际II官方微博以及NEOTV论坛将开设专项讨论帖,所有星际II玩家在直播过程中可以通过NEOTV论坛或者星际争霸官方微博与主持人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包括星际II T恤以及罗技G系列外设等奖品。

参与活动奖品图

  参与办法:

  ● 在@星际争霸 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GPL互动专帖中,与赛事解说进行互动并@2名好友;

  ● 在NEOTV官方论坛GPL互动专帖中,与赛事解说进行互动。

  获奖办法:

  解说在直播中选择并读取优秀回复,获奖玩家私信微博/论坛管理员即可赢取丰厚大奖。

  (注:每个直播日都有互动活动哦!)

  关于罗技G系列

  本届GPL黄金职业联赛得到了罗技的鼎力赞助,以科技为先理念下的G系列产品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卓越表现。

  更多黄金职业联赛赛事信息,敬请继续关注《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sc2.163.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