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也有未来!民间高手加入暴雪星际2开发团队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民间高手加入星际2开发团队

2015-01-10 12:00 新浪游戏

0

  暴雪官方近日宣布,《星际争霸2 》GameHeart观战系统的制作者Ryan Schutter已正式加入暴雪的《星际争霸2》开发团队。

民间高手加入暴雪星际2开发团队

  Ryan Schutter曾自己利用MOD开发出一种名为“GameHeart”的观战系统,而这也被称为《星际争霸2》革命性的OB系统,GameHeart的OB界面更利于提高观看比赛的质量,包括农民数量、农民击杀和空投提示以及色彩加强等功能。加上它可以在自身基础上增加其他DIY功能,因此近年来GaemHeart的MOD模型被全球大部分星际2 赛事所引用。

民间高手加入暴雪星际2开发团队

  GameHeart系统的广泛使用很快受到了暴雪的重视,并很快对这位“民间高手”报以支持。2014年夏天,Ryan Schutter来到暴雪总部,与星际团队一起展开观战系统开发的合作,并通过暴雪工程师给与他在代码上的帮助来使得GameHeat能推出更多出色的功能。

  当然早在去年的6月份,Ryan Schutter就已经和暴雪有了合作关系:

我们邀请到了GameHeart的开发者Ryan Schutter来到暴雪总部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去暴雪实习么?)

  据推测,Ryan Schutter被招入暴雪《星际争霸2》的开发团队,很有可能是为了在即将开始测试并上线的新资料片《虚空之遗》中能够开发出更加利用观赏的观战系统,进一步优化星际2比赛的观赏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