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3月底封闭内测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2:虚空之遗》或将封测

2015-03-18 17:06 新浪游戏

0

  新浪游戏讯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星际争霸2》最新资料片“虚空之遗(Legacy of the Void)”可能会在本月底迎来封闭内测。参加了去年11月暴雪嘉年华活动的玩家,现在已能注册测试账号;另包括游戏媒体和一些著名的电竞组织也收到了暴雪通知,提交申请后将直接获得官方发放的测试码。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暴雪社区经理David Ortiz去年11月曾在战网论坛上表示,《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预定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但具体日期尚未最终确定。而三月底或四月初开始测试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因为WSC第一赛季届时正好结束,广大玩家将有足够时间和动力参与其中。

  消息人士还透露称,目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开发团队正在对某些单位进行最后的平衡性调整。而测试方式有可能效仿上一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在公测前波段式扩大测试范围和奖励内容。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虚空之遗”是《星际争霸2》的第二个资料片,将带来执政官模式和盟军指挥官模式两大新模式。

  其中,执政官模式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多人游戏模式,两名玩家共同控制一个主基地和这个基地生产的单位,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而盟军指挥官模式则提供了更加合作性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可以组成一支队伍扮演强大的指挥官,学习新技能、获取升级选项和物品。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