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局35胜!欧美选手创电竞史上最多场次番战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欧美选手创电竞史最多场番战

2015-06-03 11:38 新浪游戏

0

  电竞史上(也许也是体育史上)最多场次的单轮番战今天在《星际争霸2》中再次出现。挪威虫族选手Snute与丹麦人族选手Bunny历时约18小时40分钟打完了一轮BO69(即69局35胜)的番战比赛,追平了电竞历史上最多场次的一轮公开性质番战。而此前在2012年的9月28日,同样由本次记录创造者之一Snute与丹麦神族选手BabyKnight创造出了BO69的番战表演赛,成为迄今为止最多场次的公开性质电竞番战。

赛前海报,两位选手要打完69局35胜的长征式番战

  本次表演赛由HTC和TeamLiquid社区合作举办的一次表演赛,虽然不是一场正式的《星际争霸2》比赛,但这次需要赢下35局才能最终获胜的番战还是进行了线上的直播。最终,Bunny率先拿到第35胜,以35:28的比分赢下了这场BO69,追平了电竞史上最多场次的公开性番战。

  有趣的是,BO69番战的纪录并非首次出现在《星际争霸2》的比赛中,而这次追平记录的选手之一Snute也是首次创造该记录的参与者之一。在2012年的9月28日,Snute与丹麦神族选手BabyKnight进行了一次BO69的番战,成为当时最多场次的公开性质番战电竞比赛,Snute当时以35:21的比分获胜。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番战双方的比赛地图则是《星际争霸2》从《自由之翼》到《虫群之心》两大版本的所有天梯地图。不过虽然只是一场表演赛,但奖金还算丰厚,本次BO69的获胜者Bunny可以拿到4000美金,失败者Snute也收获了3000美金,而这些奖金全来自双方在BO69大战期间直播观众的众筹,比赛过程虽然漫长痛苦,但来自观众打气的奖金也算给了选手不错的安慰。

From:查尔星港作者:暴君 Digmouse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