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更激情 星际2虚空之遗序章7月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2虚空之遗序章7月上线

2015-06-29 10:27 新浪游戏

0

  新浪游戏讯  在去年暴雪嘉年华完成正式亮相之后,被广大星际迷们热切关注的《星际争霸2》的第三部资料片《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就一直牵动着广大玩家的心。

  日前,在美国的E3 PC Gaming发布会中,暴雪宣布了关于新资料片《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最新消息,《虚空之遗》的战役序章“湮灭低语”将在2015年7月正式登录《虚空之遗》Beta测试服。

《星际争霸2》

  《虚空之遗》战役序章“湮灭低语”是连接《自由之翼》与《虫群之心》战役故事,为承上启下的篇章,因此在《虚空之遗》正式上线发售后,所有玩家都可以玩到这部分内容。

  据悉,“虚空之遗”的主线剧情讲述了星灵族舍身而战,从虫群手中夺回故土“艾尔”星球,但关于详细的剧情,目前还不得而知,一些星际2狂热粉丝+剧情预言家们,已开始各种猜测,目前已有多个版本流出,但具体真实情况,还有待于官方正式公布。

《星际争霸2》

  根据之前的相关报道,有消息透露,“虚空之遗”是一款全新的游戏篇章,可完全独立开,玩家不用购买前两部游戏就能解锁《虚空之遗》资料片,但从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的确切消息,具体采用何种模式发售模式,具体发售时间,这些都还不得而知。

  随着《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视频不断流出,大家对本次的资料片期待度也提升到了极致,作为星际2资料片三部曲的最后一步,暴雪更是倾尽了更多的精力在里面,也是牵动了上亿粉丝的心。

《星际争霸2》

  在《虚空之遗》除了将主线故事情节继续延伸下去,昔日的勇士们发出沉闷的吼声,力量节节爆升,阿塔尼斯、泽拉图、洛哈娜、凯拉克斯、沃拉尊、凯瑞甘、雷诺等无论是新面孔还是老面孔,他们都将成为这场拯救“艾尔”星球这场战役中的主力,驾驶着方舟舰,一起向敌人发起猛烈进攻。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还将上演多重全新的多人对战玩法,其中包括可与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一较高下的系统联赛;一加一大于二,可和盟友共用控制,在多人对战中携手合作的执政官模式;与好友一同作战,享受开放式的合作体验的盟友指挥等等,让《虚空之遗》的战火幅员更辽阔,战斗更激情。

《星际争霸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