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虚空之遗爆料 凯瑞甘无法掌控命运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星际2虚空之遗凯瑞甘迎来结局

2015-07-10 13:46 新浪游戏

0

  凯瑞甘迎来最终结局 大量新角色加入资料片

  在《虚空之遗》里,我们关注的重点是呈现《星际争霸II 》战役剧情的最终篇章。《星际争霸II》有很长的故事主线,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长的历程,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完成它的最终篇章。这意味着,我们将围绕主线角色叙事,给予他们明确的结局。终于,所有人的命运都将被决定。

  另外沃拉尊是《星际争霸》战役剧情中星灵黑暗圣堂武士传奇族长奈拉其姆·拉莎加尔的女儿。在《虚空之遗》中,她将和多位全新的星灵角色一起登场,包括:相位工匠凯拉克斯、保护者罗哈娜。他们几位将会作为大主教阿塔尼斯的智囊团,为这位带领星灵面对挑战的领袖效力。阿塔尼斯与他们的对话,将会贯穿《虚空之遗》的剧情。

  泽拉图对阿塔尼斯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阿塔尼斯将会自己选择成为一名怎么样的领袖。对于阿塔尼斯来说,泽拉图是良师,是益友,也是一位预言家。你很快可以就看到他们之间的互动,以及他们的互动如何推进《虚空之遗》剧情的发展。

  因为在虚空之遗中,神族是主角,所以我们很高兴向玩家们呈现重新统一后的星灵社会——达兰姆。星灵种族不仅拥有非凡的战士,也有伟大的工程师、历史学家,以及其他许多星灵文明中的重要角色。我们进一步塑造玩家熟悉的角色(如:阿塔尼斯和泽拉图)的方法之一,就是让他们与更多新面孔互动。许多新角色在配音演员的演绎下显得栩栩如生。 《虚空之遗》 有许多精彩的表演,我相信玩家们一定能顺利地发现这些新角色。

  诺娃不会出现在虚空之遗 SC还有很多内容可做

  泰凯斯和诺娃将不会出现在《虚空之遗》中,但你仍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凯瑞甘、雷诺、瓦莱利安、霍纳、扎加拉等。可能还有些你们没想到的角色会出现。

  萨尔纳加的剧情将会《虚空之遗》中走向前台,玩家将会发现萨尔纳加对人类、星灵和异虫三族的巨大影响。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公布关于未来的任何计划。但是可以明确的是,《星际争霸》的世界中仍有许多未展开的故事有待发掘。整个《星际争霸》的世界仍在不断发展,在“剧终”之前,我们仍有不少可做的。

  你还没有看到斯图科夫的结局,但斯图科夫将军已经不再为UED效力了。在《虚空之遗》中,斯图科夫有自己的打算。UED依然是神秘而沉默的组织,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

(来源:178)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