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风格无缝切换!《星际争霸:重制版》爆笑星际包现已上线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爆笑星际包现已上线

2019-07-10 15:16 新浪游戏

0

  使用Carbot 动画制作的全新可爱卡通形象,重新探索经典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吧!无论您是科普卢星区的老兵,还是首次到访的新人,《星际争霸:重制版》爆笑星际包都是体验《星际争霸》的绝佳方式!

  《星际争霸:重制版》爆笑星际包使用Carbot动画制作的可爱卡通形象重做了全部单位、建筑、地图、菜单和任务。为单人游戏战役增添全新外观,将卡通化的大乱战搬上互联网,在多人游戏天梯中针锋相对,或者与您的朋友一起享受喜爱的自定义游戏——即使他们并未拥有《星际争霸:重制版》爆笑星际包也没关系!

  您准备好全力以赴了吗?《星际争霸:重制版》爆笑星际包现已推出!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即可在重制版与卡通版艺术风格之间无缝切换!更多关于《星际争霸:重置版》的最新消息,还请关注官网(http://sc.blizzard.cn)了解详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