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时已到!暴雪中国官微:加速对作弊玩家的处理

消消乐
新浪游戏守望先锋正文

暴雪中国官微回应守望外挂问题

2016-07-06 13:16 新浪游戏

1

  近日关于《守望先锋》的外挂问题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暴雪爸爸之前已经采取过一波封外挂的措施,但随着天梯系统的上线,外挂又开始猖獗。昨天凌晨,网易张栋先生连发四条微博,内容都与外挂有关。

  今天中午,暴雪中国官微也发表文章:

  暴雪持续关注着最近《守望先锋》中出现的外挂情况与玩家的呼声,并一直与运营商网易保持紧密合作,协助其加速对作弊玩家名单的筛查、监控及处理。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对游戏进行安全防护升级,以提供外挂破解难度并优化对外挂的检查。暴雪一直反对包括外挂在内的各种游戏作弊行为,今后也将继续与之战斗下去。感谢各位玩家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呼吁大家与我们一道,共同抵制并举报游戏中的作弊行为,营造一个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

  对于这条微博,网友们也发表了评论:

  真搞不明白,一个游戏而已,何必呢?整个游戏都让外挂帮你玩了你还玩什么?况且,真以为用了外挂就没事了?暴雪爸爸可不是某厂。用外挂的同学们,午时已到!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1)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