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相伴!暴雪华人画师风暴之子王炜FB宣布离职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11年!风暴之子王炜FB宣布离职

2017-01-18 13:37 新浪游戏

0

  今天,暴雪知名华人画师,风暴之子之一的王炜,通过他个人FaceBook主页宣布正式从暴雪离职。

  公告原文:

  Today is going to be my last day at Blizzard Entertainment,it has been an amazing 11 years long journey Yet I am ready to take on a new adventure, I am absolutely honored to be part of this amazing family,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hank everyone for their help and support for the past years and I sincerely wish best of luck to this amazing group!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the amazing content coming out of this studio in the future!

  Thank you all

  -Wei

  今天将是我在暴雪娱乐的最后一天,过去的11年是一个漫长充满惊奇的旅程,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冒险了,我非常荣幸能成为这惊奇的团队的一份子,我想要借此机会感谢过去几年所有人的帮助和支持,同时我衷心祝愿这个团队!我期待着未来的他们的精彩内容!

  谢谢大家

  

风暴之子之一王炜

  王炜生于1980年,在移居美国之前居住于中国上海,2009年,暴雪选择在他生日当天公布王炜是风暴之子第八子。

  但据王炜自己在LinkedIn发布的个人资料来看,他从事电脑图形创作12年,在被暴雪宣布为风暴之子成员之前,王炜其实2005年10月就入职暴雪,并担任插画师和概念美术师(Illustrator and Concept artist),更早之前他就已经开始向暴雪投递自己的美术作品。在他的个人简历中,自2007年开始就已经正式参与暴雪多个游戏的概念艺术以及盒装游戏封面设计。

  王炜擅长角色设计、原型设计以及游戏环境设计,在暴雪参与研发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暗黑3》和《星际2》,并参与了《魔兽世界TCG》的画作。

  以下是根据时间顺序列出的王炜在暴雪的个人经历,并据此整理的画作欣赏:

兽人狼骑兵

  2005年1月的作品兽族狼骑兵(WolfRider),也是他的第一个《魔兽世界》作品,当时的王炜尚未加入暴雪公司。

伊利丹与瓦斯琪和凯尔萨斯与阿卡玛

  2005年的画作,图中分别是伊利丹与瓦斯琪和凯尔萨斯与阿卡玛,在后来的《魔兽争霸3》当中,阿卡玛原型有所改动。

血精灵法师

  2005年创作的血精灵法师,后被用于《魔兽世界TCG》。

余下全文(1/6)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