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魔兽蓝贴:7.2卡顿和掉线的元凶是组队插件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7.2卡顿掉线的元凶是组队插件

2017-04-28 14:55 新浪游戏

0

  自从7.2版本上线,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解决服务器性能的问题,那些导致玩家在破碎群岛严重卡顿或者失去连接的问题。随着我们调查的深入,我们发现很多的这些问题是有些插件无意中引起的,那些自动化创建和加入队伍的寻找组队插件。甚至很多不使用插件的玩家也会受到影响。

  今天,为了解决这个主要影响玩家体验和服务器性能的问题,我们已经修改了插件可以对寻求组队功能做的事情——不只是那些使用插件的玩家,那些不使用插件的玩家也会受到影响。

  为了减缓那些问题,我们最近部署了在线修正改变了插件对寻求组队的作用。玩家选择需要手动的确认一些插件行为:

  -列出和清除寻求组队上的队伍

  -寻找或者是请求加入寻求组队的队伍

  受到这些影响的插件需要升级一下来遵守新的限制。我们理解这是一个非常突然的改动,但是这是为了尽快的解决服务器性能的问题。

  注意:如果你没有使用修改寻求组队相关的插件,你应该不会受到这个改动的其他问题影响。

  译者:喃兑啊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