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想象力的世界 优衣库x暴雪娱乐合作款UT上市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优衣库x暴雪娱乐合作款UT上市

2018-04-25 14:51 新浪游戏

0

“集合世界创造力” 2018春夏优衣库UT系列之穿上UT,表达真我,体验想象力世界

  优衣库 x 暴雪娱乐合作款UT首次上市

  2018年4月25日,上海 -优衣库今日宣布与知名游戏开发商暴雪娱乐公司合作,在全球共同推出2018春夏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该系列灵感来源于暴雪娱乐六大广受好评的游戏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Ⅲ》、《星际争霸®Ⅱ》与《风暴英雄®》。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将于5月18日起登陆优衣库全国店铺和官方网络旗舰店同步发售。

  UT系列是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的重要部分,以T恤为载体,将世界各地的流行文化和艺术创意紧密相连,集合世界创造力,展现穿着者的个性与追求。优衣库与暴雪均为以创意和产品品质而闻名的企业。本季,他们将通过2018春夏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为大家呈现印有众多暴雪游戏英雄形象的T恤,用创意演绎荣耀经典,用服装唤起友情热血。

  2018春夏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的主要设计灵感来自以下几款暴雪游戏:

  《魔兽世界®》-告诉世界你是为联盟还是为部落而战吧!《魔兽世界®》是全球大受欢迎的订阅式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基于《魔兽世界®》中标志性的阵营、英雄设定及口号等元素进行设计,将艾泽拉斯的神话、魔法和友情统统带入你的衣橱里。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守望先锋®》-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拯救世界,创造美好。响应召唤并穿上那四件守望先锋主题新款T恤吧。本次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将焦点放在了这款全球广受欢迎的团队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中的两位核心人物上:来自韩国的机甲驾驶员及电竞明星D.Va; 以及来自巴西的音乐DJ卢西奥。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暗黑破坏神®Ⅲ》-通过在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中加入两款火热的暗黑破坏神主题T恤,来让你的T恤系列升级吧。暴雪的《暗黑破坏神》定义了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的类别。而这两款以游戏中的迪亚波罗为主题的T恤,肯定会成为诸位奈非天衣橱中的珍藏。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星际争霸®Ⅱ》-两款《星际争霸Ⅱ》主题T恤延续了暴雪这款经典科幻即时战略游戏产品中的三大阵营:出生于地球的人类、以灵能为力量的星灵,还有集体思维的异虫。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是一款节奏明快的多人在线竞技(MOBA)游戏,角色阵容来自所有暴雪游戏宇宙中的众多标志性英雄和反派人物,在名为时空枢纽的战场上一决胜负。本季的优衣库 x 暴雪合作款UT系列中也包含了两款风暴英雄主题T恤。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炉石传说®》-想好再出牌!把这件新的炉石主题T恤也一起加入你的收藏吧!《炉石传说》这款暴雪出品的免费数字策略卡牌游戏妙趣横生,跃然于优衣库x 暴雪合作款系列UT上,直让人想起炉石酒馆火炉边的友情与温暖。

Blizzard印花T恤(短袖) 99元

  官方网站:

  更多2018春夏UT系列信息,请参阅优衣库官网:http://www.uniqlo.com

  关于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和UT

  简约风格、优越品质、经典品味。与时并进,引导潮流的设计,优雅现代的风尚,演绎每个人的生活风格品位。精益求精的优质单品,简约设计,隐藏着不露心机的细节贴心,精致合身的剪裁、质感,让每个人轻松拥有舒适人生。服适人生即不断创新,更温暖、更轻盈、更美观、更舒适,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优衣库UT系列以T恤为载体,通过艺术细节来展现穿着者的个性与品味,

  因此也成为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季UT系列将推出数百款创意单品,其中主要系列有:

  1)热血二次元世界

  2)奇幻迪士尼世界

  3)富有人文气息的东方文化世界

  4) 融合来自世界的流行文化艺术元素系列扫进UT世界,探索更多惊喜

  优衣库门店也将于近期惊喜展示基于集合世界创造力主题的“UT展览馆”,将每月源源不断地呈现艺术、动漫、游戏等创意主题。穿上喜欢的UT,展现从世界各地甄选的原汁原味的文化元素,选出你的最爱,尽情表达自己吧!

  关于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为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ATVI)旗下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知名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具有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TM》、以及《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21款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较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千万计。

  *销售与/或下载相关数据来自暴雪公司内部记录及主要分销商相关报告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