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本“奥迪尔”史诗难度及随机难度一区现已开启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奥迪尔史诗、随机开放

2018-09-13 13:49 新浪游戏

0

  准备好面对奥迪尔真正的难度了吗?或者说想要轻松愉快的与好友探索一番?《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的全新团队副本“奥迪尔”现已开放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一区。你准备好了吗?

  9月6日—— 普通及英雄难度开放

  9月13日—— 史诗难度及随机团队1区:抑制大厅(塔罗克、纯净圣母、泽克沃兹,恩佐斯的传令官)

  9月27日—— 随机团队2区:猩红深渊(腐臭吞噬者、维克提斯、重生者祖尔)

  10月11日—— 随机团队3区:腐蚀之心(拆解者米斯拉克斯、戈霍恩)

  只要你能够在史诗难度中击败最终首领戈霍恩,你就能获得头衔净化者。而如果你打算挑战随机难度的话,那么在本周会遇到其中的三位首领。随机难度的第1区叫做“抑制大厅”,将对角色达到120级、物品等级达到325的玩家开放。你只需要使用团队查找器,选择治疗者、坦克或伤害输出的职责,就能排队进入这一全新的冒险。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体验奥迪尔的精彩,不妨先来看看这三位首领的介绍吧!

  破灭沉降梯:塔罗克

  泰坦守护者制定了无数的系统以检测并抑制设施中的泄漏情况。他们最强大的构造体,塔罗克,密切关注着任何区域内的腐化情况,并无情地灭杀任何寻获的迹象。但千万年的时间过去,其内部防御逐渐开始衰败,难以再抵御腐化的侵蚀。

  净化大厅:纯净圣母

  奥迪尔的泰坦守护者带着不屈不挠的意志和永无止境的探求欲试图发现应对古神的解决方案。即使设施中的许多其他系统已经坍塌她的协议依然完好无损。警告:纯净圣母不会接受被污染样本的帮助。

  永恒档案馆:泽克沃兹

  就在大分裂发生不久后一名黑暗的信使来到了赞达拉的海岸希望将这一新近独立的部族纳入恩佐斯的麾下。泽克沃兹准备诱惑、贿赂、哄骗、腐蚀,或者直接干掉他们,但他却没想到会遭遇奥迪尔的防御系统。他被捕捉、研究、分解,并储存在泰坦的档案馆中。他在那里等待着逃脱的机会。

  现在就登录《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感受这座尘封已久的泰坦建筑,挑战深藏其中的威胁吧!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https://www.wowchina.com/)。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