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8.0资料片团本 奥迪尔随机第3区现在已开放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奥迪尔随机第3区现在已开放

2018-10-11 17:26 新浪游戏

0

  随机团队第3区:腐蚀之心现已对角色达到120级、物品等级达到320的玩家开放。奋战奥迪尔,直闯核心,直面米斯拉克斯和戈霍恩,终结他们的腐化吧。

  你只需要使用团队查找器(快捷键I),选择治疗者、坦克或伤害输出的职责,就能进入这一全新冒险的队列。你也可以通过冒险指南(快捷键J)中的团队副本指南,了解这一区域中各个首领的详细信息。

  脓溃核心:拆解者米斯拉克斯

  米斯拉克斯,拆解者,湮灭使者,塞塔里斯斩杀者。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便回归到主人的身边,静候新的指令。

  脓溃核心:戈霍恩

  泰坦们希望在奥迪尔找到解决上古之神威胁的办法。当对其无穷无尽的腐化欲望进行实验时,他们意外地创造出一个这种欲望的完美化身。戈霍恩是纯粹的堕落、瘟疫和腐化,是终极的寄生体,他在吸干宿主之前永远不会停下。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