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重制就是卖情怀?暴雪要做的远不止于此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谁说重制就是卖情怀?

2018-11-09 14:40 新浪游戏

0
北京时间11月3日,暴雪娱乐在美国举办的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宣布将会于2019年推出《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对于《魔兽争霸III:重制版》,暴雪表示这将是一次彻底的更新,更新内容包含完整的画面重制、增加暴雪战网最新社交与匹配功能,而以地图编辑器为首的一系列更新也为活力无限的创作者社区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重制经典,并不单单在玩情怀

  有关《魔兽争霸III》重制的猜测一直就没有间断过,即便在MOBA当道的现在,仍有不少人坚持奋战在艾泽拉斯的世界之中。尤其是中国玩家,对《魔兽争霸III》有着十分深刻的感情。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的开发负责人表示:“暴雪的经典团队之所以存在,完全就是因为玩家,我们希望倾听玩家的声音,玩家们支持这些经典的游戏,我们希望经典的游戏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事实上,《魔兽争霸III:重制版》不仅仅是情怀作祟,它还将不断为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本次重制不光是角色的更新,内容方面也有很多新的设计。有一些设计会更趋向于魔兽世界,英雄则会完全与普通角色区别开来。在未来,标准版《魔兽争霸III》和《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可联机对战,两个版本均会持续收到平衡补丁和游戏性更新,还有更新版的天梯系统。

  新老版本模型对比

  加入战网,RTS游戏仍具竞争力

  回顾电子竞技的发展历程,你会发现RTS游戏一直是暴雪游戏的丰碑。不管是《魔兽争霸III》还是《星际争霸》,都是玩家心中永恒的经典。在中国,War3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大大小小的War3赛事排满了赛事日历。这其中,由网易举办的黄金联赛是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当Infi、Moon、TH000等世界冠军再次出现在赛场上时,看着台下粉丝的激动的欢呼,你就知道RTS游戏依然没有过时。

  除此之外,NeXT中韩对抗赛、W联赛、近铁杯等赛事也引发了War3粉丝的广泛关注。无论是Moon宝刀未老,绝杀中国队,还是eer0将军年少,以无解操作击败强敌登顶,都让人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16年了,我们一直都在。

  一直以来,War3没能登录战网是所有War3爱好者的遗憾,许多中国玩家只能通过一些对战平台去体验这个游戏。而随着重制版的上线,《魔兽争霸III》将正式加入暴雪战网,时隔多年,War3终于加入到暴雪全家桶中,一家人团聚一堂,这一切,不得不让人泪目!

  暴雪表示:“RTS游戏的天花板依然很高,所以我们也会探索更多的方式,提供新的竞技感,并一直与玩家保持沟通,将经典发扬光大。”

  在2018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我们看到了《星际争霸:重制版》的表演赛,2019年的暴雪嘉年华,我们有理由期待《魔兽争霸III:重制版》赛事的加入。

  多元发展,衍生地图潜力巨大

  除了情怀与电竞,《魔兽争霸III》最引以为傲的当属他的地图编辑器。过去,玩家们利用《魔兽争霸III》强大的地图编辑器,制作出了许多无与伦比的自定义地图,澄海3c、Dota、军团战争、战三国等RPG游戏引领了一个时代游戏的发展,它们是今天市场上很多游戏的起源。

  而由网易研发运营的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也通过“百万基金RPG地图作者扶持计划”,不断推动魔兽RPG地图的发展,助力作者将无限创意转化为有趣的游戏内容,共同拓展RPG玩法的疆界。

  现在,重制版将呈上一款全新升级的地图编辑器,《魔兽争霸III》活力无限的创作者社区将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数百种全新的触发器、LUA支持、新的模型导入工具,以及众多其他增强功能正在进行中。所有在老版地图编辑器编辑的游戏,都可以直接转换到重制版本上,我们既可以在重制版中重温经典老图,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也可以利用新的地图编辑器制作新的地图,制作一个全新的RPG地图。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地图开发者加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RPG地图,让我们期待下一个热图的诞生。

  结语

  曾经,《魔兽争霸III》是世界上最火的游戏,在那之后,他经历了没落之后的起伏和失落。现在,暴雪希望用重制版重新塑造他往日的辉煌,无论成功与否,带给War3粉丝快乐是他永远不变的初心。

  方对战平台https://dz.blizzard.cn/畅玩最新最火的RPG地图,体验千张地图的全新创意玩法。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