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的全新征程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黄金联赛的全新征程

2019-02-13 15:26 新浪游戏

0

  在2018年,《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为玩家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比赛,使玩家们感受到了《魔兽争霸Ⅲ》比赛的魅力。2019年《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即将迎来全新征程,我们将为职业选手们提供更加专业的赛事体系和更丰厚的赛事奖励,并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更加精彩难忘的比赛。

  选手注册

  每一位职业选手的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ID会进行身份绑定认证,由官方工作人员与选手确认并认证完成后,选手的积分将通过该ID进行累计。选手在通过绑定认证后,将可以获得平台加V认证、选手VIP奖励等福利并获取相应的黄金积分。

  黄金联赛

  2019《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预计将举行夏季赛及冬季赛两次线下赛,线下赛的参赛名额将仅对完成选手注册的选手开放。夏季赛线下赛将包含16个参赛名额,其中包括:欧洲区2个,美洲区2个,韩国区4个,中国区6个,欧洲区与美洲区名额将由该区域举行的选拔赛选出,中国区及韩国区则将根据黄金积分排行榜的排名决定线下赛的名额归属,最后的2个名额则给予黄金积分排行榜上除去已经获得名额的选手后,积分最高的2位选手(不限地区)。另外,冬季赛的参赛名额可能会根据夏季赛的反馈而有所改变。

  《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赛事奖金也将迎来全面升级

排名

奖金/赛季

1st

200,000

2nd

100,000

3rd

50,000

4th

20,000

5-8th

10,000

  黄金积分

  2019年的魔兽争霸Ⅲ的积分将做修改,获取途径由每月的天梯、黄金次级联赛以及一些符合条件的三方赛事组成。需要注意的是,当黄金联赛夏季赛或冬季赛结束后,所有选手的积分将会清零。大家需要在下一次黄金联赛开始前,向榜单发起全新的冲刺。

  天梯黄金积分

排名

积分

1-5th

10

6-20th

6

21-60th

2

61-100th

1

  黄金次级联赛

  黄金次级联赛旨在为黄金职业联赛挑选参赛名额,为全新的线上赛。比赛设立公开组,给新人提供加入职业联赛的通道。2019年2月至5月,7至10月将进行8届比赛,每届比赛设有公开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共计16位选手,第一届的16位选手名额将按照2018年黄金积分由高至低依次选取,往后每届比赛淘汰最末4名选手并由公开组前4名选手晋级补充。公开组共计32名选手,以自主报名的形式选拔积分靠前的选手。)更多关于赛事规则的相关信息请参阅选手手册

  赛事奖励:

专业组

公开组

排名

黄金积分

奖金

排名

黄金积分

奖金

1st

10

4,000

1st

4

2,000

2nd

8

2,000

2nd

3

1,000

3-4th

6

1,000

3-4th

2

500

5-8th

4

500

5-8th

1

 

9-12th

3

 

 

 

 

  《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2019新征程即将开启,究竟哪些选手能够脱颖而出,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呢?敬请期待!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