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次级联赛2月赛公开组报名开启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公开组报名开启

2019-02-15 17:03 新浪游戏

0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2019《魔兽争霸Ⅲ》黄金次级联赛第一赛季2月的公开组报名将于2月15日12:00正式开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9日中午12:00。本次比赛报名项目仅限1V1,将按照选手在2018年第二赛季取得的黄金积分依次选取32名选手参加公开组赛事。

  报名地址:http://gold.blizzard.cn/apply/#war3=227

  比赛赛制

  • 小组赛阶段:32名选手分4组进行BO3双败赛制,每组决出两个名额进入8强。
  • 8强赛阶段:8强选手分为2组,进行双败BO3,每组前2名选手晋级4强
  • 决赛阶段:4强选手进行单淘BO5直至决出冠军

  赛程安排:

  • 2月25日 公开组小组赛A、B组前3轮
  • 2月26日 公开组小组赛C、D组前3轮
  • 2月27日 专业组小组赛
  • 2月28日 公开组小组赛A、B、C、D后2轮
  • 3月1日 公开组、专业组8强
  • 3月2日 公开组4强至决赛
  • 3月3日 专业组4强至决赛

  参赛须知:

  玩家提交报名信息后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的客服将会在2月20日和2月21日这两天里按照黄金积分顺序向玩家进行电话确认,直到32个参赛名额确认完毕为止。组委会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账号进行审查,如有发现任何违规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按积分从报名玩家中进行递补。

  所有参赛名单确认完毕后我们会在2月22日公布详细的对阵和比赛时间,届时所有参加本次线上预选赛的选手会在官方Q群里,按照公布的对阵和比赛时间,由裁判负责确认签到和比赛。

  注:所有轮次的选手对阵均由官方统一安排,请参赛选手务必准时进行签到和比赛。该轮次逾期未签到的选手视为弃权。

  公开组赛事奖励:

排名

黄金积分

奖金

冠军

4

2,000

亚军

3

1,000

3-4

2

500

5-8

1

 

  *本次比赛的4强选手将在下月比赛中晋级专业组比赛

  关于《魔兽争霸Ⅲ》黄金次级联赛

  黄金次级联赛旨在为黄金职业联赛挑选参赛名额,为全新的线上赛。比赛设立公开组,给新人提供加入职业联赛的通道。2019年2月至5月,7至10月将进行2季共8届比赛,每届比赛设有公开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共计16位选手,第一届的16位选手名额将按照2018年黄金积分由高至低依次选取,往后每届比赛淘汰最末4名选手并由公开组前4名选手晋级补充。公开组共计32名选手,以自主报名的形式选拔积分靠前的选手。)更多关于赛事规则的相关信息请参阅选手手册

  更多关于《魔兽争霸Ⅲ》黄金联赛秋季赛的相关内容,请持续关注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