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新内容麦卡贡岛地区 垃圾场音乐狂等对应汇总

消消乐
新浪游戏魔兽世界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麦卡贡垃圾场音乐狂等汇总

2019-07-16 17:23 新浪游戏

0

  还是有不少人对这些信息了解的不完全,有疑问,然后很多时候提出疑问和解答都在别的标题的帖子里面,查找很不方便。

  正好最近做了总结,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查下面的表格了解这些内容。

  图纸获取部分已更新全部,修整部分来源。如果还有出错的地方请帮我指出来。

  ——这个是简要的提醒帖,很多具体的稀有召唤方式等都没有详细写,有问题可以查阅相关帖子或者直接在帖子里问。

  补充

  一、有部分奖励

  比如奥杜尔的深渊,有人提到多个钻机怪都会出,因此怀疑是钻机稀有通用的掉落,这里提一下,图上就不加了。

  二、关于开垦机和运输站任务的回收箱

  1、普通开垦机给的箱子分2种:一种是回收箱(分绿色和紫色),一种是零件箱(蓝色)。困难模式的开垦机零件箱为紫色。运输站奖励只有回收箱,品质绿色或紫色。

  2、回收箱应该是紫色才出图纸,至少我每次都是紫色出的(如果有人绿色回收箱出图纸了请纠正我)

  3、开垦机每天首次打,如果有捐献物品,则给一个回收箱一个零件箱。零件箱是蓝色的(困难模式紫色),回收箱则随机获得绿色或者紫色。如果没有捐献则只给一个零件箱,没有回收箱。

  4、开垦机多次打,只给1个箱子,至于给的是哪个箱子我不太记得了,应该是给的回收箱。也就是说零件箱只有第一次打才给。

  5、困难模式的开垦机和普通模式的应该是作为两个不同的BOSS存在,拾取是独立的。

  ——开垦机总结,每天只要打第一次就好了,不需要反复打。遇到超级对撞器可以多打一次困难模式。

  6、运输站的回收品奖励可能开出绿色或紫色回收箱。回收箱可以开到3张图纸(橙色喷洒机器人、吵吵帮、黄卡图纸),1张唱片(米米尔隆),1个颜料(整洁黄铜)。

  ——运输站总结:因为这个任务是可以反复做的,所以如果想要图纸可以反复刷这个,爆肝刷回收箱的奖励。

  附1:困难模式开垦机开启方法:

  开垦机正常有3种怪

  1、小软泥。一次差不多10只。共4波。

  2、辐射怪。一次5只。共4波。

  3、水元素。3只。

  当刷出辐射怪的时候,对其使用超级对撞器,可以将它变成不稳定的辐射怪,血量增加,体型增大。

  如果在本次开垦机战役中,将全部20只辐射怪都变成不稳定的辐射怪并杀死后,最终出现的将不是水元素,而是3只火元素。

  这就证明困难模式开启成功了。然后击杀火元素就会获得紫色零件箱,可以开出锈栓回收箱的图纸(有人还开到了诺莫瑞根大捷)。

  超级对撞器获得方式:

  做武器日常任务,可能做出5种不同的武器。其中有一个叫做超级对撞器。

  日常刷出免费重力背包的时候,拿背包的架子上还可以拿武器,那里的武器就是这个任务做出来的。

  所以超级对撞器有两个获取途径:1、日常做这把武器,从NPC旁边拿。2、日常有免费背包,从背包架子上拿——如图:

  附2:开垦机掉落衬衣“被辐射的上衣”及小宠物“迷你辐射元素”:

  穿戴被辐射的上衣,参与开垦机战斗,可获得大量不稳定的同位素(持续3小时)

  使用衬衣,消耗100个不稳定的同位素可获得一个BUFF。

  衬衣使用CD24小时,每天只能用一次。可使用5次。5次使用完毕后,身上的衬衣会变成蓝色品质小宠物“迷你辐射元素”

  三、关于艾泽拉斯封包来源

  注:周常4个封包及日常包。

  每周四刷新拾取CD。更新后:

  1、首个机械化的宝箱:出一个[迷你艾泽拉斯封包:麦卡贡]。

  2、失控的机械兽:出一个[迷你艾泽拉斯封包:邦多的大杂院]。

  3、开垦机回收箱和零件箱:麦卡贡封包和大杂院封包各1个。

  另外,日常任务:像我们一样的玩具。奖励[迷你艾泽拉斯:新手包]。

  对应关系

  四、巅峰箱子

  巅峰箱子已经有人开出来了,同时出了三张图纸:炉石、XD和抵抗军徽记。

  巅峰箱子出图纸概率看来比较高,而且也可以出炉石图纸,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出其他图纸:

  五、谜题怪客数量对应

  普通的符文锁住的箱子:X色——摧毁14个X色符文。

  简单的符文锁住的箱子:X色——摧毁20个X色符文。

  困难的符文锁住的箱子:X色——摧毁26个X色符文。

  以上均为纳沙塔尔世界任务。

  另外请着重注意:纳沙塔尔世界任务每天会有多次刷新,而且部分任务持续时间仅有12小时。

  如果中午清完了任务,就不再前往该地图,会错过下午刷新的,持续12小时的世界任务。做成就的人请务必留意这一点,避免错过关键任务。

  作者:a1101xuan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