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从SP/TP入手 细谈DNF剑豪技能加点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攻略】细谈DNF剑豪技能加点

2016-01-08 14:16 新浪游戏

0

  洗点契约到了,于是琢磨琢磨把剑豪技能都用了一遍试试,然后评价一下各技能数据,好让剑豪玩家对于加点比较明了一点。

  这次基本上对剑豪主要技能和改动技能做评价,那么我们就直奔主题了!

  SP方面加点:

  剑豪-两仪功:

  两仪功分五种形态,个人推荐光(感电伤害增加DPS)or钝(眩晕敌人提升输出环境)

  两仪功的等级提升异常等级和异常持续时间,比较适合养猪(镇魂)等地方的选择,其次高等级的钝器两仪功在安图尼的某些地方会发挥很有意思的效果(例如擎天Boss)

  剑豪-四象引:

  伤害并不可观,施法动作微长,虽然技能CD很短。并不推荐点满,点一在需要的地方扯怪还是不错的。

  剑豪-三才轮回Pk落樱斩:

  简单来说,两者我是不推荐TP支持的,毕竟百分比太低,在我测试了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樱落斩和轮回斩/三连斩百分比接近,两者差距并不大。如果你对于小技能的频繁使用要求很高的话,那我推荐三才轮回,毕竟三才轮回是两个小技能,频繁使用的话,输出是要比樱落掌高出许多的。

  但是樱落斩必须点一,抓取神技,单刷的效果还是很好的,组队扯怪也是有一定的效果。(内贝尔等Boss)

  至于是选择三才,还是樱落斩,全看自己选择,我在想是继续情怀樱落呢,还是更大化小技能输出。(毕竟樱落斩在安图恩的表现并不优秀)

  剑豪-空明掌:

  目前掌系中最尴尬的技能,百分比比四象引还低,曾经镇魂最强的眩晕技能,如今没落到这样的地步,真是叫人感慨。

  推荐放弃or一级用于浮空连怪。

  剑豪-圆舞斩:2

  没改动,伤害一般,自行选择。

  剑豪-碎岩掌:

  百分比优秀,CD一般,可惜不吃一觉被动提升(掌系真是惨),不过对于输出环境并没有要求,推荐点满。

  剑豪-乱花葬:

  加点之后尝试,相当有惊喜的技能,理由-点了TP一级以上,改变了乱花葬的输出模式。

  CD和爆剑相同,也吃一觉被动剑术提升,输出模式优秀。

  推荐点满,+1级TP/满级TP

  剑豪-游龙掌:

  讲道理!伤害不高,10hit无TP下百分比不到2W,确实糟糕,CD一般,不过巴掌9的游龙掌伤害还是很可观的,6W+的百分比,可惜还是不吃一觉被动,悲剧。

  剑豪-业火掌:

  站桩爆发,射你一脸,没啥好说的,标准爆发技能,CD贼长,不过对得起百分比。

  缺点是不吃一觉被动提升,对于输出环境要求比较高。

  剑豪-爆剑:

  输出一般,略比乱花葬逊色,CD一般。

  剑豪-花舞千魂杀4

  最高爆发之一,仅次于二觉?和烈火掌接近8,不过胜在对于输出环境的要求不高。

  TP方面加点:

  确实是让人很尴尬的问题,毕竟TP点太少了,而增加技能输出的TP技能居然这么多。

  剑豪-三才轮回:

  消耗流技能,其次施法时间太久,不建议点TP。

  剑豪-落樱斩:

  组队毒瘤,单刷的百分比也一般,与其把TP放在百分比并不高的小技能上,我建议还是放在爆发技能上,所以放弃。

  剑豪-碎岩掌:

  不吃一觉被动,百分比凑合,非爆发输出,不推荐TP。

  剑豪-圆舞斩:

  仅仅是抓取我就可以放弃TP了,更不好说低低的百分比。

  剑豪-乱花葬Vs爆剑:

  5级TP的乱花葬要比5级爆剑伤害高,两者的CD均为18S,作为续航战中可以打两次的技能,两者输出环境都是比较优秀的,看个人选择了。

  剑豪-游龙掌:

  没有鬼掌9的支撑下,我并不推荐TP点这个。

  剑豪-业火:

  优秀的输出技能,不过要很好的对准位置输出。TP支持的话会成为相当优秀的爆发技能。

  剑豪-花舞斩:

  满

  养猪CC流/土豪SS的TP选择建议:

  乱花葬满,红莲业火掌满,花舞千魂杀满,爆剑2级。保证持续和爆发充足。

  剑豪-御剑9(俗称巴掌9)

  乱花葬满,游龙掌满,花舞千魂杀满,爆剑一级,业火一级。

  以上TP选择主要问题在于乱花葬,当前版本乱花葬确实是优秀的输出技能,不过对于乱花葬确实是要一些习惯时间(我用了这个加点也是习惯丢爆剑而忘记用乱花葬,正在适应中)老玩家对于爆剑的厚爱连我也感受到了,爆剑只是比乱花低一点输出,乱花点2/1,点满爆剑也是可以的。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