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不好只能对着电脑哭 DNF超高难度任务盘点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DNF以往超高难度任务盘点

2016-12-27 14:08 新浪游戏

3

  现在DNF的升级之路都是依靠主线任务的经验值,而且主线任务都是非常之简单,基本就是刷一次图就能完成。而早期的时候,升级的主要经验值来源虽然同样是主线任务,但是各种奇怪的任务会花掉玩家很多时间,下面就来盘点一下DNF里面比较难完成的任务。

  一、蚂蚁的唾液

  一上来就是非常高能的任务,任务的内容是需要前往时空之门地区的昔日悲鸣,收集100个蚂蚁的唾液。每个蚂蚁可以获得0-3个,但是全图只有5个蚂蚁,简直坑爹啊!人品不好的一整天的PL和时间可能就都花费在这里了,更重要的是如果进图没有先清掉蚂蚁洞,就会有无穷无尽的蚂蚁在围攻你,而且这些后面出来的蚂蚁是没有经验值的,又费时间又费力气。

  二、悲鸣飞蛾的样本

  同样为悲鸣洞穴的任务,好想哭,当年的悲鸣洞穴怎么这么虐啊?每天上线之后不光要去杀蚂蚁,还得捉飞蛾,我这是玩儿了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啊。这个任务同样是比较难完成的,没有任务助手,人品又不太好的话就只有对着电脑哭了。

  三、安祖赛弗的数据

  这个任务也是获取材料的任务,需要不断地刷阿登高地,从BOSS安祖赛弗身上会掉落数据1号 、数据2号、数据3号三个材料,收集完这三个材料,任务也就完成了。这个任务从表面上看非常简单,就三个材料而已,而实际上是非常难获取的。很多人都卡在这个任务这里,我朋友是从68级刷到快69级都还没有全刷出来,一般都是卡在1号和3号材料上面。

  四、年轻斯卡萨的心脏

  这个任务的名称为巴卡尔的好奇心,需要获取的道具是年轻斯卡萨的心脏。我之前看到有人说都78级了还没有见过爱丽丝,就是因为卡在了这个任务,卡了3天都没出。后来有人调侃道,不能杀幼年的斯卡萨这个怪物,要绕过它,因为杀了它会导致时间悖论,BOSS房间的斯卡萨就不是斯卡萨了,所以没有办法获得年轻斯卡萨的心脏。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不过人品不好的刷到这里还真的是会被困住好久。

  五、研究员的钥匙

  这个任务我也是被困住好久的,爆率根本不确定,而且有很大几率不会爆这个道具。任务的副本是绝密区域,当年还是70多级的时候刷这个图本来难度就比较高,这个任务NPC又不是BOSS,中途退了吧会虚弱,不退吧又费PL又费时间,真的是左右为难。

  六、爱丽丝的组队任务

  爱丽丝的这个任务是非常尴尬的,DNF那段时期本来就很低迷,加之大多数玩家都是单机党,自己玩自己的。这个坑爹的任务必须要求4人组队,所以就很多人在爱丽丝的门口一直喊队友,没有的话继续换下一个线,这样一直重复,直到找到队友为止。

  更让人心碎的事情是,队友在中途掉线了,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看完这些任务,是否觉得现在的主线任务都非常简单,当年一步一步摸爬滚打过来的场景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3)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