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普罗比斯介绍视频 天赋亮点详解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风暴英雄新英雄普罗比斯亮点

2017-03-15 16:12 新浪游戏

2

  “Shoo-wee!”

  ——充满好奇心的探机,普罗比斯

  自从被激活后,普罗比斯就一直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尽管个头不大,但他在重新夺回艾尔时折跃的一个关键水晶塔却改变了战局。作为最勇敢的探机,他渴望在时空枢纽完成自己的使命。

  以下为普罗比斯的天赋亮点、介绍视频以及对阵剖析。

  天赋亮点:

  采集晶体矿 – 探机的基本任务就是收集资源,普罗比斯可以从死亡的敌人处采集到晶体矿。这个天赋让普罗比斯在采集到足够数量的晶体矿后可以升级大幅增强光子炮台。

  粒子加速 – 干扰脉冲每击中一个敌人或折跃裂隙就能使其伤害提高,让玩家更多地主动出击,用干扰脉冲和折跃裂隙的组合击垮敌人。

  震退力场 – 折跃裂隙的爆炸将击退敌人,让普罗比斯具备一定的控制能力。这个天赋可以用来进行战略撤退、控制并消灭敌方英雄,甚至可以用来破坏敌方的群体控制。

  【盟友与敌人】

  最佳搭档

  ·普罗比斯需要坚实的前线战友来巩固阵地。同时这些盟友还要更偏向阵地战而不是突进战,这样普罗比斯才能有安全的环境进行铺垫。阿尔萨斯的控制能力就能很好地阻止敌方的前进步伐,保护普罗比斯在团战中不被轻易击杀。

  ·卢西奥将是普罗比斯的很好搭档,因为他们都具有很强的消耗战能力。而且他们的配合可以相互补足弱点,卢西奥可以通过加速让普罗比斯变得更加灵活,而普罗比斯则补足了卢西奥最弱的清线能力。

  ·和普罗比斯一样,吉安娜拥有很强的区域控制能力以及保护队友远离敌方威胁的能力。吉安娜的常驻减速效果能让普罗比斯更容易打出折跃裂隙连击,当普罗比斯被敌方追击时吉安娜也能控制敌人帮助普罗比斯逃脱。

  劣势对阵

  ·普罗比斯很怕具备强大的快速接近能力的英雄,特别是泽拉图。泽拉图具有很多快速接近能力,而且在遇到困难时还可以通过这种能力快速撤离。暗影突袭和虚空禁锢都能轻松消灭稍稍走位不慎的普罗比斯。

  ·水晶塔是普罗比斯的基础,而李敏的射程和伤害可以几乎瞬间摧毁这些水晶塔,同时还有传送术来避开普罗比斯的抵抗方式。她很难被折跃裂隙击中,而且还具备能快速击杀普罗比斯本体的能力。

  ·阿努巴拉克可以通过潜地冲锋绕过普罗比斯的防线来攻击他,还能利用甲虫吸收光子炮台的攻击。阿努巴拉克的两个终极技能都能对普罗比斯造成不错的效果,虫群风暴因为水晶塔和光子炮台而拥有更多的攻击目标,虫茧缚体则可以分隔普罗比斯和他赖以生存的前线盟友,让他变成一个可以轻松消灭的目标。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