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火爆:《风暴英雄》嘉年华现场直击

消消乐
新浪游戏正文
正文
视频
攻略

《风暴英雄》嘉年华现场直击

2017-11-06 15:23 新浪游戏

0

  一年一度为期两天的暴雪嘉年华已在上周末正式结束,在这两天当中,广大暴雪玩家齐聚美国西部城市安纳海姆,共同庆祝这个属于暴雪粉的节日。而在现场,笔者惊喜地发现,《风暴英雄》的展台获得了热烈的关注。作为排队人数最多的项目之一,风暴的展台每天排队等候的玩家仅次于守望展台。

  是否能玩到红龙和半藏,不仅是看你能否耐着性子排上队伍进入试玩区,还要看你是否有这个手速抢到这两个热门英雄。

  风暴试玩区在这两天间都是座无虚席,有很多玩家放弃了闭幕式的Muse乐队演出,而选择继续进行游戏。

  每年的惯例,风暴的比赛的舞台不同于《守望先锋》、《星际争霸》会有一个类似别馆的地方,它的舞台往往位于场馆当中,任何在场馆中游荡的人都可以随时前往观战。选手和解说也采取的是开放式的对、解说战形式,观众能够近距离的看到自己喜爱的选手和解说。同时,精彩镜头引发的观众们的欢呼也让人热血沸腾。

  (决赛当天去晚了以后只能勉强在这个距离观赛)

  本次《风暴英雄》即将推出的双龙会版本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无论是红龙女王阿莱克丝塔萨,还是半藏,都是玩家期待已久的英雄。随着这两个英雄的公布,还有诸多改动已经被承诺将在2018年实现。比如地图炮塔将拆除。

  同时隐身英雄的效果也被调整。

  而玩家期待已久的内置语音系统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并得到了大比利的保证。比起之前的光头哥,我们不得不说大比利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

  红龙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二上线PTR,而国服的实装预计是在一周后。让我们共同期待风暴的新内容吧!

精彩图片

推荐阅读

热门工具

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

(最新最全手游攻略问答社区)

下载
猫爪—推荐好游戏
猫爪—推荐好游戏

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

下载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