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隐世录手游开发组遭遇危机

2019-10-22 11:04 97973手游网

0

  导语:1024,必有大事!《隐世录》开发组首次爆料直播,10月24日程序员节晚8点,哔哩哔哩官方“隐世录”直播间,与特邀嘉宾“逍遥散人”、“解说七老爷”一起脱发开播!

  自首测以来,《隐世录》手游作为一款围绕“BUG”展开设定的新游,其虚拟与现实交错的世界观设定,和“古风+电子”的美术风格,是玩家较为关注的特点。“BUG手游”《隐世录》,与1024程序员节这个与“BUG”话题最为靠近的日子,可以说是有着天然的“缘分”。

  本次直播,《隐世录》开发组还将分享游戏开发秘闻,更加详细深入的全新世界观概念、重要角色资讯等内容也将一一曝光。

  【开发组秘闻:为“BUG”脱发?】

  在《隐世录》手游的设定中,因为BUG的存在,本来遵循程序运行的NPC,逐渐发现表面上平静祥和的隐世,实际却是由代码组成的虚拟游戏世界……

  而游戏世界之外,开发组成员也似乎在与“BUG”艰苦战斗的过程中,渐渐发生了一些变化……

修BUG天天996,发线渐渐没有救

  近年来,互联网员工加班多,工作压力大,甚至于脱发等话题也受到了不少关注。在程序员节的这一天,让我们为拯救开发组的发线,献出一点力量。

  在这个种头发小游戏中,玩家还可以选择不同的NPC理发师助手加油鼓气。只要胆子大,种出BUG头发!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ysl.163.com/2019/1024happy/m/),立刻为开发组种头发!

扫一扫,立刻为开发组种头发!
大爆手速,拯救头秃!
种得约多,发量越浓

  【知名UP主脱发直播,超多福利随机掉落!】

  关注bilibili哔哩哔哩平台“隐世录”官方直播间(直播间房号: 21611998 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1611998),10月24日当晚8点《隐世录》开发组在线爆料!

  关注官方微博@隐世录手游,关注官方微信“隐世录手游”(yslsy163),了解更多直播资讯,官方猛料、周边福利一网打尽!

扫一扫,提前GET直播猛料!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