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TikTok成为休闲游戏出海利器

2020-07-14 16:36 97973手游网

0

  超休闲游戏即为更轻度的休闲游戏,主要表现为获客成本(CPI)更低,次留非常高,但是7日留存和30日留存下降非常快,变现不依赖核心用户,主要依靠广告收入。这类游戏的推广对用户人群画像要求不高,只要推广成本低,并且触达用户数量大,就能相对简单粗暴地打造爆款。

  而观看短视频的用户中,58%都很容易受到广告影响,因此,短视频平台是超休闲游戏出海的不二选择。

  说到短视频,下载量超过20亿次的TikTok当然是绕不过去的话题。作为海外最火的APP之一,TikTok拥有超过5亿的高活跃度用户,能充分满足超休闲游戏大用户量的需求。另一方面,得益于TikTok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相对其他社交平台而言CPI也更低。对超休闲游戏来说,当然是非常好的入局机会。

  在TikTok做有效推广,关键在于广告素材。一组优质的广告素材可以轻松实现点击、转化双翻番,但没能戳中用户痛点的广告素材,就会落个无人问津的下场。TikTok上比较受欢迎的超休闲游戏推广方式,包括了博主亲自玩游戏+解说、游戏进阶介绍、游戏和真实场景对比、高手和普通玩家对比等形式。下面这张图是博主亲自玩游戏+解说的视频截图,真实演示无疑提高了游戏吸引力,因此不少用户都会点击进行下载。

  如何利用TikTok为超休闲游戏导流转化?Nativex认为,在深入了解游戏产品后,结合TikTok流行内容,洞察当地人群喜好,才能针对性输出创意素材,让TikTok成为超休闲游戏的流量收割机。

  为什么超休闲游戏和TikTok搭配的这么完美呢?据分析,是因为短视频和超休闲游戏本身都属于轻度内容,简单的游戏玩法和视频很短的内容本身就完美匹配,TikTok极具沉浸感的用户体验,又能让用户迅速进入游戏状态,甚至感受到亲自玩游戏的乐趣。因此,TikTok上的超休闲游戏广告,真正做到了低成本、高转化率。

  那么Nativex在TikTok推广方面具备什么优势呢?首先,Nativex为汇量科技 Mobvista 集团旗下效果营销平台,专注于跨渠道效果投放,指向真实的业务增长。其出海营销团队多达百人,成员均有3年以上的行业经验。

  对不了解海外市场的广告主来说,选择Nativex再省心不过。Nativex出海团队团队包括设计、优化、运营、媒介、策略和商务六大部分,分布在全球16个国家与地区的团队成员,深入研究当地市场与文化,保证你的广告能直戳海外用户的心,获得真实增长成效。

  作为TikTok Ads的官方合作伙伴,Nativex洞悉TikTok的各种玩法和生态,还有丰富海外营销经验。在Nativex帮助下,广告主便能轻松出海。超休闲游戏搭配TikTok的高转化、大流量,再加上Nativex的精细运营,打造出众多爆款也就是应有之意了。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