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手游赛

2020-09-29 14:03 97973手游网

0

  秋风飒爽,但是却吹散不了CFer们躁动的内心,9月26日迎来了《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手游赛,这一次我们相聚在广西南宁,选手们相聚在南宁市美丽南方·紫薇庄园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比赛!

  当天,选手们早早来到了美丽南方·紫薇庄园,这里的环境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优美,舒适的环境让选手们内心的紧张感消失全无,庄园还贴心的准备了茶饮和点心供选手们食用。

  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陆续进入赛场,熟悉环境,以及做相应的适应性练习,每次比赛都是一个全新的启程,舞台虽小但是有着CFer们在游戏的世界里尽情展示的空间。

  比赛一开始来自各地的强者们开始了他们的征战,他们不紧不慢的布局自己精心准备的战术“吸引敌人上钩”。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稳打稳扎,最终,经过激烈厮杀枪梦战队凭借队员们出色的个人实力和相互之间精妙绝伦的配合获得本场联赛的胜利!

  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一群追梦的年轻人的火热的心,他们渴望通过比赛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希望一次次的比赛能够成为他们通往成功路上的基石,帮助选手们不断成长,攀向更高的山峰!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