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周杰伦加入《使命召唤手游》

2021-05-07 11:01 97973手游网

0

  去年年底风靡全球的3A级枪战手游大作《使命召唤手游》正式上线,对于喜欢FPS游戏的玩家来说,《使命召唤》这个金子招牌原本就是他们心头之好,更别说这次还有周杰伦倾力代言,更是让游戏的热度更上一层楼。

  除了为游戏代言,这次的周董还将自己也代入了使命召唤的战场,以新角色“JAAAY”的面貌,开启了自己全新的征程。不仅如此,官方还为周董也已打造了一套极具流行元素的专属套装,还将其标志性的“双节棍”也做进了游戏当中。

  不仅如此,周董在游戏中还有耍双节棍的专属动作,只要我们点开他的人物界面,就能看到他的一番双节棍功夫,不知道在进入游戏之后,周杰伦配双节棍会不会有神秘加成呢? 

  随着《使命召唤手游》的来临,CODM的名字也瞬间引爆了手游圈子,一时间各大游戏榜单都被《使命召唤手游》刷屏,而周杰伦自己也亲自执导了的《使命召唤手游》的枪战大片,从线上一直“嗨”到线下,足见他对于这款手游的钟爱之情。连周董都上车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