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合金装备》电影导演表示《死亡搁浅》十分震撼

02月08日 08:38新浪游戏

  近日,小岛秀夫新作《死亡搁浅》又传出新消息。真人版《合金装备》导演Jordan Vogt-Roberts受邀试玩了《死亡搁浅》,而且玩过以后公开表示“十分震撼”。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好莱坞导演Jordan Vogt-Roberts最为大家熟悉的作品是中国演员景甜曾经参演过的《金刚:骷髅岛》,而且据传这位导演还即将执导真人版《合金装备》电影。今天他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自己、新川洋司和小岛秀夫在一起。

  他在图片下声称:“小岛秀夫让我玩了《死亡搁浅》!简直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世界!试玩这款作品简直就像小岛秀夫和新川洋司给你抽了大烟。还记得《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给你的震撼,并让你质疑这种奇迹怎么可能存在吗?你们根本没准备好!”

  虽然Vogt-Roberts很喜欢《死亡搁浅》,但《死亡搁浅》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展示任何具体的Gameplay视频,虽然很多已经试玩到的人都对这款作品表示赞叹,但都回避了游戏玩法的问题。

  《死亡搁浅》的完成度依然未可知,接下来只希望它能尽快正式宣布发售信息。

推荐阅读

{$v.title}}

小岛秀夫:《死亡搁浅》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2019-01-28 10:40:25

{$v.title}}

《死亡搁浅》百思买加拿大开启预订

2019-01-22 11:02:37

{$v.title}}

拔叔谈《死亡搁浅》:我知道游戏很多秘密 但不能说

2019-01-21 10:38:31

{$v.title}}

《死亡搁浅》CV推特发文引发热议 或暗示作品今年上市

2019-01-19 09: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