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he Farm 51新作《Chernobylite》年末发售

02月08日 09:08新浪游戏

  近日,《报复》、《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制作组——波兰游戏开发商The Farm 51宣布,将于今年年末推出全新作品《Chernobylite》。

  根据The Farm 51称,《Chernobylite》是一款科幻北京的生存恐怖主题游戏。玩家将在一个恐怖的开放世界中进行具有挑战性的战斗,游戏将具有独特的玩法机制和其非线性的故事结构。

  《Chernobylite》的剧情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前雇员,作为物理学家的你要调查并寻找在切尔诺比利神秘失踪的爱人,努力在辐射区里生存并揭示这里的扭曲秘密。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制作自己的装备和武器,以保护自己免受敌对的军事人员和潜伏在该区域的超自然威胁的威胁。利用可以使用的工具,帮助自己在崎岖和受污染的环境中持续存活下来。保持隐蔽并收集所有可用的证据,以便将发生的事情的真相拼凑起来。

推荐阅读

{$v.title}}

《第三次世界大战》新演示 步兵、载具街道激战

2018-10-18 10:31:42

{$v.title}}

《第三次世界大战》科隆展实机火爆预告 开坦克进城

2018-08-21 10:47:33

{$v.title}}

《第三次世界大战》官方发布新演示 展示特种兵全貌

2018-08-08 10:59:03

{$v.title}}

《第三次世界大战》官方分享新演示 全面介绍游戏特色

2018-08-01 11: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