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he Outer Worlds将可不战斗通关

02月08日 09:19新浪游戏

  由初代《辐射》开发者 Tim Cain 和 Leonard Boyarski 领衔打造的《The Outer Worlds》,在TGA2018上一经发布便引人关注。近日,在和Game Informer的快问快答中,两位主要开发者讨论了《The Outer Worlds》里不开一枪通关的可能性 。

  虽然Cain和Boyarsky都没有给出直接回应,但团队中的其他开发人员确认游戏可以在不杀死任何人的情况下完成。

  由于《The Outer Worlds》将提供类似《辐射》的玩家决策系统以及网状叙事逻辑,提供完全和平主义路线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开发者表示,虽然黑曜石被微软收购了,《The Outer Worlds》仍将信守承诺将在PlayStation 4及Steam发售,开发者在Xbox One X和PlayStation 4 Pro上的目标为4K / 60 帧,被问到是否有内购时,开发者坚决表示“绝对不会有”(hell no),而至于MOD,Cain和Boyarsky都十分热情的表示他们很希望支持MOD,但可能要在发售后一段时间才能支持,最后,黑曜石内部仍在争论是否应该制作“新游戏+”的选项。

  《The Outer Worlds》预计将在2019年内登陆PC、PS4及XBOX ONE平台。

推荐阅读

{$v.title}}

玩家炸锅了!《辐射76》官方更新却带回更多老问题

2019-01-31 10:28:18

{$v.title}}

《辐射76》将开启强化 强化过程中将无法上线

2019-01-30 10:58:54

{$v.title}}

《辐射:避难所Online》新春先行测试今日开启

2019-01-29 10:13:51

{$v.title}}

B社澄清传闻:《辐射76》不会变成免费游戏

2019-01-23 10: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