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科学修仙早睡早起

02月23日 11:46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毁三观/破下限/没品梗聚集地,工作日更新,介绍地球上发生的新鲜事儿,同时带来最精辟入骨的吐槽和最优质的搞笑图!最新鲜的姿势尽在《每日囧吐槽》!

  最近经常有朋友叫我通宵打游戏,嘴里还说着什么:道友们都升仙了你还睡个屁啊!但笔者身体早已不如当年了,每天早睡晚期,励志过健康生活。

  笔者啊,年纪大了,修为也跟不上了,回想想想大学的时候,经常熬夜一晚上,再去上一天课,抽空还能和学妹交流一下感情。现在要是熬一次夜,一个星期都缓不过来。你说那时候身体怎么就那么好呢?

  但是昨天我看到一位强力修仙者,说国外LOL主播AugustArcher最近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MOBA类游戏最长单次直播时间,他连续直播了72小时3分钟12秒,也就是说他三天三夜没睡觉一直在打游戏也不知道喝了多少红牛和咖啡……

主播AugustArcher主播AugustArcher

  据悉此举并不是为了挑战自我,也不是为了吸粉博眼球,而是一项为了儿童慈善事业募集资金的挑战,直播完成后,AugustArcher也会将在这次直播时收到的礼物和打赏的72&用于资助儿童慈善事业。

主播AugustArcher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主播AugustArcher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至此吉尼斯认证的最强LOL肝帝诞生了!完成了这项挑战后,AugustArcher关闭了直播间进行休息,他又定下了接下来的挑战目标:最长时间的跳舞机马拉松,最长时间的RTS游戏马拉松。这位主播……大概是修仙者吧。

  但是道友们,修仙需谨慎,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道行合理安排修炼时间,没有到辟谷期就一定得记得吃饭。

  2月22日下午,裕安独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独山某网吧内有人吐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倒在网吧地上口吐鲜血,经查该男子已连续上网9小时,只是当蜀黍准备将其抬上救护车时其嘴里还念叨着:“快扶我起来,这局我们快赢了!”

求胜欲这么强的队友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求胜欲这么强的队友现在已经很少见了

  所以你的队友一旦莫名其妙开始挂机,请不要张口就开喷,谁知道电脑后的他们正在经历什么。如果当这位吐血的青年醒来后,发现账号因为被队友举报挂机封了,那这一刻得是多么的寂寥,难道修仙者就注定孤独一生么?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可能有的朋友要说了,一定是这位小伙是身体本身就不够好,否则玩个九小时游戏应该还不会这样。朋友们千万不要挑战自我,据外媒Polygon报道,近日一位Twitch主播Brian“PoShYbRiD”Vigneault在家中猝死,意外发生时,他还在进行一场持续24小时的慈善直播活动。

Brian“PoShYbRiD”VigneaultBrian“PoShYbRiD”Vigneault

  在意外发生前,PoShYbRiD会定期举办24小时慈善直播活动,为各种组织筹集1万美元的善款,这次的意外也发生在直播过程中,死亡原因可能是“过度睡眠不足引发的心脏并发症”,官方声明还未公布。

直播截图直播截图

  不管是为了慈善还是别的什么,保重身体才是最重要的,熬夜伤身呐,还有11点后还不睡就叫熬夜,跟睡没睡好,几点起床都没有关系,所以朋友们,早点睡觉啊!

  有些朋友就会有疑问了,不熬夜,时间不够怎么能修炼有成呢?那就是时候拿出这张老图了——

用努力专业的态度对待游戏!加油,你可以的!用努力专业的态度对待游戏!加油,你可以的!

  ----------

  昨天(2月22日)也是日本的“猫咪之日”,作为一个隐形猫奴,是时候分享我收藏多年的猫片了!

  话说猫咪的下巴是我的萌点之一,它就像少女的裙底一样,虽然没什么可看的,但就是吸引人。

猫咪的下巴猫咪的下巴

  更多猫片——

  有了猫,还要什么女朋友~

推荐阅读

{$v.title}}

宅男每日囧吐槽:表情包新巨头的崛起之路

2017-02-22 11:47:23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高级撩汉技巧

2017-02-21 11:39:43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如何成为主管

2017-02-17 11:39:48

{$v.title}}

我有姿势我自豪每日囧吐槽:LOL女玩家身份竟是

2017-02-16 11: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