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为了梦想离家出走的台湾女主播——贝莉莓

02月27日 11:14新浪游戏

  又到了为大家介绍妹子的时间啦!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位来自台湾的正妹——贝莉莓,贝莉莓是一位游戏主播兼coser,在台湾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正妹。

贝莉莓cos的LOL希维尔贝莉莓cos的LOL希维尔

  在成为一名专业coser之前,贝莉莓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一开始是从事网拍的服装助理、服装造型等工作。由于大学学习了大众传播学系,之后也进入杂志社发展,后来贝莉莓还自学了网页设计和CSS,两三年后就做到主管的位置,在同龄曾中也算是小有成就。

贝莉莓也是P图高手(左为P图前)贝莉莓也是P图高手(左为P图前)

  但是贝莉莓认为这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贝莉莓从小喜欢动漫游戏,尤其是BL,由于当时有着同样爱好的同学并不多,久而久之贝莉莓就受到同学的凌辱,还曾被同学反锁在厕所。那是的贝莉莓觉得:你们就可以喜欢棒棒糖、黑涩会,为什么我不能喜欢BL,大喊阿斯兰是我老公?

贝莉莓cos《阴阳师》萤草贝莉莓cos《阴阳师》萤草

  大学毕业后,贝莉莓一边工作,一边偷偷玩cosplay,之后 因为参加了很多大型活动,自己的cos作品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所以就辞职成为了一名专业coser。当时贝莉莓的家人完全无法接受,为了避免家庭冲突,贝莉莓就“离家出走”,独自住在外面。

貝莉莓为了梦想搬出温暖的家,甚至为了工作跟男友分手貝莉莓为了梦想搬出温暖的家,甚至为了工作跟男友分手

  不过好在贝莉莓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她的直播也特别受欢迎。贝莉莓平时在twitch进行游戏直播,会很多游戏,炉石、LOL、主机游戏等都有涉猎,尤其喜欢LOL,她还几乎cos过LOL中所有的女英雄。

  下面就来欣赏一下她的更多美照吧!

贝莉莓cos的DVA,拼布制作,据说花了2W多台币贝莉莓cos的DVA,拼布制作,据说花了2W多台币
D.VAD.VA
柏崎星奈柏崎星奈
火星火星
萤草萤草
远坂凛远坂凛
蕾姆蕾姆

  最后是贝莉莓cos玉藻前的一个小视频!

推荐阅读

{$v.title}}

美女机械师登场 台湾性感正妹cosFF15希德妮

2017-02-09 14:34:01

{$v.title}}

台湾正妹高材生李思娴爆红:好学生也会打LOL

2017-01-28 08:04:39

{$v.title}}

台湾学生正妹也当游戏主播 长相清纯神似林志玲

2017-01-18 10:41:24

{$v.title}}

泰国正妹“棒糖妹”新照曝光 要找男朋友了!

2017-01-16 10:30:50